《百萬亞瑟王》 聖杯戰爭爆發!稀有好禮期間限定放送中

不列顛的王者物語再開、從異界歸來的亞瑟和騎士們即將面臨全新的挑戰!從另一個空間解決事件後、獲得尤古度祝福的亞瑟和鎖鏈型騎士們突然接收到了不明的訊息,斷絕時代的傳說聖物「聖杯」即將現世!在此同時、擁有未知力量的新種巨大外敵,和握有聖物以及亞瑟王秘密關鍵的「王」也同時襲來!亞瑟們,做好迎接全新挑戰的準備!

凱旋の戦役-異界に帰還したの戦士たち!

技巧之場 –鎖鏈型亞瑟-技巧之場-
不列顛王的候補者,擁有王者之劍的其中一人。雖然看上去很可愛的樣子,但在挑戰王者之劍前就已經身在戰場,具有高超的戰鬥技巧。個性直接而爽快,喜愛美少年與美少女,這點也反應在技巧之場的騎士上面。

魔法之派–鎖鏈型妮妙
魔法使梅林計畫的一環。做成更像人類的妖精,用以擔任人類與妖精的翻譯。會確實執行命令,雖然對於各種事項都沒有表現出特別的在意,但似乎對於胸部大小有些介意。目前翻譯機能出現了異常,造成了對話有部分障礙,莫德雷德似乎有修復的能力。

技巧之場–鎖鏈型角宿一
從處女座群星的光輝中提煉出的因子所製成所屬於技巧之場的騎士。打扮得很時髦,天生就樂天積極,最喜歡閃閃發光的東西,尤其是星狀的裝飾品。使用拳统作為武器,會射出星狀的子彈,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夠閃閃發光。

技巧之場–干支型摩根
利用摩根的因子混入蛇的因子所製造出來的騎士,受到強力的干支因子的影響,性格變得較為冷靜,並且獲得了咒術的能力。可以利用身上的白蛇娜卡發出強大的冰雪吐息來凍結對手。並且為了能協助開發魔導兵器,導入了原型的知識,但也因此造成了不小的問題

魔法之派–統合型加拉哈德
通過「劍之試煉」「盾之試煉」,並以戰鬥模式覺醒。由於加拉哈德通過兩者試煉而啟動了「聖杯的王」的絕對力量。

劍術之城–漁夫王
在不列顛歷史中也是因為奇怪的原因才成為一族的王的複製體。因子是斥候依靠必死的覺悟採得的。這個騎士雖然單體就已經很強大了,利用特異的因子,誕生出的騎士將會有更大的可能性。

技巧之場–外敵型蓋伊努斯
根據通過密探從外敵方的中心人物身上冒死獲得的因子而製造出的複製品。因擁有過人的智慧故擔任軍師,擅長陰謀。還有,外敵是無法使用魔法。不過,他卻好像很早就已學會不列顛的魔法。

聖杯戰爭爆發!稀有好禮期間限定放送中
王級龍入侵!未知秘境資料解密中…
活動期間內(2015/4/30維護後~2015/5/14維護前),將會出現全新特殊秘境,探索特殊秘境將會遭遇「外敵」,只要探索秘境或擊殺外敵均可獲得「聖杯碎片」,只要蒐集「聖杯碎片」達一定數量即可隨機獲得「超級切爾莉」、「SR複製型婓亞」、「SR複製型婓亞(閃)」等獎勵!
此外在活動期間(2015/4/30維護後~2015/5/14維護前)將同步開放活動秘境「元老院」,可隨機獲得「SR複製型希」因子,可透過因子戰和秘境來合成卡片,若是在5/14維護前突滿「SR複製型希」即可獲得「SR複製型希(閃)」唷!
同時在活動期間(2015/04/30 12:00~2015/05/13 23:59)將開放每日特殊秘境「外敵大陸」,只要完成秘境即可獲得活動獎勵「SR複製型露芙*1」,有一定機率可獲得閃卡喔!

亞瑟的爭鬥、聖杯之王決定戰!
在活動期間(2015/4/30維護後~2015/5/14 維護前)將同時開放勢力排名戰以及公會排名戰,最高除了可獲得「MR干支型摩根」(可閃滿)以及「MR外敵型蓋伊努斯」(可閃滿)之外,公會排名戰將增加額外獎勵,公會醒妖達指定等級即可獲得稀有獎勵「MR漁夫王」唷!
.公會醒妖等級達100 – 「MR漁夫王」*1
.公會醒妖等級達110 – 「MR漁夫王」*1
.公會醒妖等級達130 – 「MR漁夫王」*1
.公會醒妖等級達150 – 「MR漁夫王」*1
.公會醒妖等級達200 – 「MR漁夫王(閃)」*1

699MC十一連續轉蛋必中SR+以上.全面回饋大方送
凡於活動指定日期(2015/4/30維護後~2015/5/14維護前)使用699MC進行11連續轉蛋,第11張必中SR+以上卡片;額外加碼再送「AP*3」、「BC*3」、「轉蛋卷*3」、「七彩輝石*500」、「橙色硬幣*1」超值好禮。此外只要儲值達指定額度還可以再獲得「MR鎖鏈型亞瑟-技巧之場- (閃)」獎勵和「極限突破切爾莉*1」等超值好禮,亞瑟千萬把握機會喲!!

十一連續轉蛋.橙色硬幣感謝回饋中
活動期間內(2015/4/30維護後~2015/5/14維護前),進行付費十一連續轉蛋,加碼贈送「橙色硬幣」,只要從禮物箱中領取出紅色硬幣,收集達到指定數量即可獲得對應獎勵喲!
.2/4/6/8/10/13/16/21/24個,即可獲得「七彩輝石*200」
.3顆,即可獲得「MR鎖鏈型角宿一*1」
.5顆,即可獲得「MR鎖鏈型妮妙*1」
.7顆,即可獲得「MR統合型加拉哈德*1」
.9顆,即可獲得「極限突破切爾莉*1」
.11顆,即可獲得「閃耀切爾莉(閃)*1」
.15顆,即可獲得「MR鎖鏈型角宿一(閃)*1」
.20顆,即可獲得「MR鎖鏈型妮妙(閃)*1」
.23顆,即可獲得「極限突破切爾莉 (閃) *1」
.25顆,即可獲得「MR統合型加拉哈德(閃)*1」

  1. 《百萬亞瑟王》官網
  2. 《百萬亞瑟王》中文官方粉絲團

作者:繁時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