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HIT消息』周旋在眾女角身邊!《Rewrite IgnisMemoria》在雙平台上體驗後宮的魅力!

VisualArt’s今(6)宣布以TV動畫「Rewrite」改編的手機遊戲《Rewrite IgnisMemoria》(iOS / Android)在雙平台正式推出。
001 本作直接沿用原作「Rewrite」的世界觀講述擁有超能力的高中生天王寺瑚太朗和學校超自然研究會的五個女生一起調查風祭市的超自然現象。遊戲玩法是要操控著超自研的成員們,活用「Ignis」發動技能來打倒敵人。遊戲中也準備了許多原作與動畫版都未描寫的各種可能性的故事。
003002 (1) 遊戲中也準備了許多能讓人細心鑽研的小要素。像是可以收集各種素材,然後在「小鳥的鍊金工房」來合成道具。除了一般道具外,也能合成活動期間限定的限定道具。另一個要素為藉由家具擺設、變換壁紙,來設計出屬於自己的超自研的社團教室。
005 (1)004 (1) 現在開始遊戲便能獲得豐富豪禮,當中包括:稀有度5星同伴「クリーミィ☆かがりん」﹑「アウロラ2500個(相等於一次10連抽)」﹑家具合成素材「りんご」「鋭利なペン」及戰鬥用道具「黒いノート」!
007

遊戲名稱:《Rewrite IgnisMemoria》
推出日期:2017年2月6日
對應平台:iOS / Android
遊戲類型:RPG
遊戲售價:基本遊玩免費(道具付費)
官方網站:https://rewriteim.jp/

▼下載連結▼
IOSANDROID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