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HIT消息』百萬亞瑟王製作人「岩野弘明」新作發表!《純白魔女》真夜中降臨

由SQUARE ENIX旗下著名製作人「岩野弘明」監督,預定2017年內上架的手機遊戲新作 魔女大戰RPG《纯白魔女(暫名)》(iOS / Android)於昨晚在NICONICO上正式發表!本作亦會出展在東京舉行的「AnimeJapan2017」!而Android版CBT將在近日內正式公佈詳細資料。
logo_title
本作是SQUARE ENIX「百萬亞瑟王」所屬開發組「第10BD開發局」的最新作。為了阻止世界崩壞,被稱為「六姬」的魔法少女挺身而出!

在直播影片中我們看到這位魔法少女隨著揀選性格的不同所擔綱的聲優也會出現變化!而擔任其他六位魔女的聲優也異常強大,當中包括:釘宮理惠﹑金元壽子﹑水樹奈奈﹑竹達彩奈﹑內山夕實及內田真禮!
QQ截圖20170315105657 img_ss1 img_ss2 img_ss3 img_ss4

遊戲名稱:《纯白魔女(暫名)》
推出日期:2017年內
對應平台:iOS / Android
遊戲類型:魔女大戰RPG
遊戲售價:基本遊玩免費(道具付費)
官方網站:http://www.jp.square-enix.com/mashirocchi/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