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Onmyoji》上學去?浸會大學召喚聚會花絮

和風幻想RPG手機遊戲《陰陽師Onmyoji》上周四(20日)與浸會大學動漫學會合作,合辦了一場召喚聚會,除了大型召喚陣試玩,亦有超強大御魂的滿等式神的試玩環節。出席活動的同學更滿載而歸,獲得官方送出的超豐富周邊產品。

超愉快現世召喚

浸會大學動漫學會為ACG興趣學會,定期舉辦各類主題的心得交流會,這次在《陰陽師Onmyoji》支持下,活動內容尤其豐富。出席同學均可使用試玩帳號進行十連抽,在現場利用巨大召喚陣,進行現世召喚並與巨型式神合照,有同學抽中了超強力的黑童子呢!

為了展示出式神強大之處, 《陰陽師Onmyoji》的試玩帳號以滿等黑童子作為隊伍主輸出,並配有終極強大的御魂套裝,接受同學挑戰。有挑戰者憑藉SSR式神大天狗為主力迎戰,奮勇地打敗了試玩帳號的多隻輔助式神,然後成功見證殘血黑童子瞬間反殺全體的經典逆轉一刻。

首度與興趣團體合作

 

《陰陽師Onmyoji》自去年12月推出以後,一直活躍於ACG圈內活動,已參展過Comic World43及Rainbow Gala19兩大展會。浸會大學召喚聚會為《陰陽師Onmyoji》在港首次與興趣團體合作,未來亦將推動更多服務ACG愛好者的活動,期待未來各位讀者也有機會親身參與,分享遊戲的樂趣。

作者:繁時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