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2017消息』名為「e-Sports X」的祭典 將在 BLUE / RED 舞台上舉行 8 個比賽項目!

資產 2@2x
2017東京電玩展(主辦單位:一般社團法人電腦娛樂協會[簡稱:CESA,董事長: 岡村秀樹]、協辦單位:日經BP社 [社長:新實 傑],展期9月21日~24日,會場:幕張展覽館/以下簡稱TGS2017)決定了於一般公開日9月23日(六)至24日(日),在11展示廳的特設舞台舉辦的主辦單位企劃「eSportsX」之所有競賽遊戲及日程。
e-Sports X image1(logo)
「e-Sports X」分成「PlayStation presents BLUE STAGE」(舞台贊助商:索尼互動娛樂),以及「Samsung SSD presents RED STAGE」(舞台贊助商:日本Samsung),合計8個競賽遊戲於2天內展開激戰。在各舞台,除了e-Sports的熱門種類——對戰型格鬥遊戲和FPS(第一人稱射擊)之外,還有從大人到小孩都能享樂的廣泛種類遊戲,像是智慧型手機App的遊戲等。敬請在東京電玩展的會場,親身體驗作為競賽性高的遊戲的新文化,普及於全世界的e-Sports的熱鬧氣氛。
e-Sports X image2(2stages)
■「e-Sports X」 舉辦概要
日 期 : 9月23日(六)~24日(日)
地 點 : 幕張展覽館 11展示廳
參觀方法 : TGS2017的來賓皆可參觀。
官方供應商: [競賽用電腦] OMEN by HP [遊戲周邊機器] HyperX
[競賽用螢幕] ZOWIE
[電競椅] DXRACER
[贊助商] TWITCH

e-Sports X image3(bluestage)


e-Sports X image1(redstage)






TGS2017_LOGO_Color_Draft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