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小屋系統新亮相! 聖誕節慶祝活動同步開跑

 

主打換裝題材的夢幻手遊《奇迹暖暖》今(20日)宣布將開啟小屋系統,未來搭配師可透過小屋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夢幻空間!而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遊戲內不僅洋溢著濃厚的聖誕節氣氛,更推出各式活動邀請搭配師們一起溫馨過節。

小屋系統新登場!搭配出夢幻的個人空間

首次登場的是蘋果聯邦新推出的「綠野林中屋」系列。
《奇迹暖暖》首度推出小屋系統,讓搭配師享受換裝之外的搭配新體驗!搭配師可於「聯邦家居」內使用金幣、心意券和鑽石購買傢俱和裝潢,透過「生活點滴」定時照顧大喵、清掃房間和收納整理便可免費領取心意券!

搭配師可於小屋內自由擺放傢俱和裝飾。

搭配師們能透過升級、擴建獲得更多擺放的空間;使用「外出拜訪」還可參觀好友們的小屋,並透過留言版留言互動,見識其他搭配師們高超的搭配能力,而Q版暖暖也將於小屋內和拜訪的搭配師們打招呼!

優秀的搭配師須具備精準的時尚眼光,快蒐集各式精美傢俱和華麗裝飾,妝點屬於自己的溫馨小空間,向好友們展現傑出的搭配能力!

 

白雪皚皚!奇迹大陸洋溢聖誕節氣氛

《奇迹暖暖》為了和搭配師們一起歡度聖誕節,大喵特別穿上了聖誕裝,打扮成可愛的麋鹿,而整個奇迹大陸更降下了美麗的白雪,洋溢著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飄雪聖誕、奇遇之旅聖誕節限定套裝亮相

聖誕節限定的夢幻套裝「雪夜迴旋曲」和「聖誕奇遇記」。

傳說中,莉莉斯王國的聖誕小精靈住在一個充滿著糖霜雪、蜂蜜河流的夢幻王國中,每年精靈都會將甜蜜的禮物送到每個溫暖的客廳。本月22日起至26日止,搭配師於各章節地圖中通過任一關卡,將有機會獲得雪鈴鐺,使用雪鈴鐺為小精靈打包禮物後,可兌換充滿雪季風格的「雪夜迴旋曲」和化身為聖誕俏皮精靈的「聖誕奇遇記」!
歡度聖誕節!史丟丟送你聖誕禮物
即日起至28日止,搭配師凡參與競技場搭配比拚時,只要攜帶與聖誕節有關的技能出戰,如聖誕禮物、免疫禮物和反彈禮物,將有機會獲得來自史丟丟的聖誕禮物,陪伴搭配師們度過美好的聖誕節。

《奇迹暖暖》QR CODE下載
《奇迹暖暖》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皆可免費下載。
《奇迹暖暖》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qi-ji-nuan-nuan/id1091427040
《奇迹暖暖》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etmarbleasia.nikkitw
《奇迹暖暖》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NikkiNikki
《奇迹暖暖》官方網站:http://nu3.joybomb.com.tw/index/index2

 

 

 

 

作者:繁時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