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無懼!《A3!》繁中版「異邦人」期間限定公演活動精彩亮相!

地表最萌的夢幻馬戲團「MAGICAL DOG CIRCUS」活動同步展開!

小萌科技有限公司 (KOMOE Technology Limited,以下簡稱KOMOE GAME) 旗下代理的新生代男演員育成手遊《A3!》於今(19)日宣布,勇者新勢力「異邦人」期間限定公演旅程將於即日起精彩展開!究竟「伏見 臣」能否順利解救團員們,一起逃離惡勢力掌控,達成完美公演?過程中又將遭遇什麼突如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插曲呢?公演謎底等著總監督們一同來揭曉!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亮點除了「異邦人」限時公演活動外,萌度破表!夢幻馬戲團「MAGICAL DOG CIRCUS」限時活動,劇團成員將與小狗們演出一場變化無窮的精彩魔法秀!「特別演員招募NOVEMBER BIRTHDAY SP」、「指名招募」限時活動等多重精彩活動也將同步開催!總監督記得於 11 月 19 日一起進入《A3!》MANKAI劇場一探究竟吧!

【KOMOE GAME新聞稿用圖01】《A3!》繁中版「異邦人」期間限定公演活動 11 月 19 日精彩亮相!
圖說) 《A3!》繁中版「異邦人」期間限定公演活動 11 月 19 日精彩亮相!

《A3!》繁中版豐沛活動熱情開催!
【活動1】「異邦人」限時公演活動
● 活動時間:11/19 16:00 – 11/29 13:59
● 活動內容:成功解鎖「新人課題」,即可開啟限定公演。凡參與「異邦人」限時公演活動,即可獲得活動點數Pt。累積至指定數量的活動點數Pt,即可解鎖相對的「活動劇情」或獲得「點數報酬」。公演活動的報酬包括公演活動限定的「劇團成員」、「限定稱號」及「活動劇情」。

▀ 僅限累積活動點數Pt或根據排位報酬才可獲得的限定劇團成員:
o SSR【完美照片】伏見 臣
o SR【眼鏡男子入門】攝津 萬里
o N【異邦人】伏見 臣
o N【異邦人】七尾 太一
o N【異邦人】兵頭 十座
o N【異邦人】攝津 萬里
▀ 活動點數的「追加報酬」:在獲得全部1,500,000Pt後(即獲得點數報酬中的所有報酬後),每增加100,000Pt,即可依序獲得以下追加報酬。

排序 追加報酬 排序 追加報酬
1 盒裝龜吉饅頭 4個 11 【超!魔鬼教練】鹿島 雄三(Sr) 3張
2 外賣便當 2個 12 盒裝龜吉饅頭 2個
3 春組的花蕾 5個 13 外賣便當 1個
4 夏組的花蕾 5個 14 春組的花 4個
5 秋組的花蕾 5個 15 夏組的花 4個
6 冬組的花蕾 5個 16 秋組的花 4個
7 盒裝龜吉饅頭 2個 17 冬組的花 4個
8 外賣便當 1個 18 外賣便當 1個
9 【超!魔鬼教練】鹿島 雄三(Co) 3張 19 最佳男配角獎章 3個
10 【超!魔鬼教練】鹿島 雄三(Ac) 3張 20 最佳男主角獎盃 3個
※ 追加報酬將可重複獲得,依序獲得所有追加報酬後,下一個報酬將會從追加報酬中的第1項重新開始。
▀ 「活動特攻劇團成員」系統:活動期間將會登場帶有「旬」字標記的劇團成員,將帶有「旬」字標記的劇團成員編入公演小組中,即可在活動期內發揮「活動公演限定數值UP!」、「達成活動公演,活動點數獲得值UP!」等驚奇獨特的特殊效果!
▀ 「異邦人」限時公演活動特攻劇團成員:
活動卡池
o SSR【上鏡】七尾 太一
o SR【沉默寡言的槍手】兵頭 十座
o R【異邦人】古市 左京
積分報酬
o SSR【完美照片】伏見 臣
o SR【眼鏡男子入門】攝津 萬里
※ 除上述所列的劇團成員外,其他劇團成員均沒有「旬」標記。
※ 特攻劇團成員僅能在「the Ruined Future」招募和活動中獲得。
▀ 「異邦人」限時公演活動特攻劇團成員效果:
o 活動公演限定數值UP:活動舉辦期間,相對應的活動特攻劇團成員在挑戰限定公演時,Co·Ac·Sr全數值上升。支援成員(即在公演準備畫面中自動編成的10張卡片)則不會觸發活動特攻卡片數值UP的效果。
o 達成活動公演,活動點數數量獲得值UP:編成活動特攻劇團成員並完成活動公演後,活動點數獲得職將提高。※ 將顯示為「旬角色獎勵」。獲得的活動點數UP將根據活動特攻劇團成員的編成張數、活動特攻劇團成員各自的開花次數,來增加獲得值。客串活動特攻劇團成員也和上述一樣,活動點數會相應增加。支援成員內的活動特攻劇團成員不會觸發活動點數增加效果。
o 達成活動觀劇,活動點數獲得值UP:編成活動特攻劇團成員並觀劇,觀劇結束後所獲得的活動點數將增加。且獲得的活動點數UP將依據活動特攻劇團成員的編成張數、各自的開花次數,來增加獲得值。
【KOMOE GAME新聞稿用圖02】《A3!》繁中版「異邦人」期間限定公演活動專屬卡牌 11 月 19 日完美登場!
(圖說) 《A3!》繁中版「異邦人」期間限定公演活動專屬卡牌 11 月 19 日完美登場!
活動2】特別演員招募NOVEMBER BIRTHDAY SP
o 活動時間:11/29 00:00 – 11/30 23:59
o 活動內容:使用付費鑽石招募9名R~SSR的劇團成員後,第10名劇團成員必為1名SSR的劇團成員。還未入手11月BD限定劇團成員的總監督記得把握最後機會!
※ 無法使用免費鑽石進行招募。
※ 1人僅限1次。
※ 無法保證必能獲得「NOVEMBER BIRTHDAY SP」的劇團成員。

【KOMOE GAME新聞稿用圖03】《A3!》繁中版「特別演員招募NOVEMBER BIRTHDAY SP」限時2天!喜愛古市 左京、伏見 臣的總監督敬請把握最後機會!
(圖說) 《A3!》繁中版「特別演員招募NOVEMBER BIRTHDAY SP」限時2天!
喜愛古市 左京、伏見 臣的總監督敬請把握最後機會!

【活動3】「指名招募」限時活動
o 活動時間:11/29 14:00 – 12/02 13:59
o 活動內容:使用145個付費鑽石招募10名R – SSR的劇團成員,即可獲得1枚「精選獎牌」,可指定招募1位喜愛的劇團成員。機會難得,1人僅有1次機會。現在正是入手本命劇團成員的好機會!
※ 本招募無法使用免費鑽石。
※ 本招募的10人選拔無法保證一定能獲得SR成員。
※ 本招募無包含追加限定的活動劇團成員。
※ 請在精選獎牌的使用期限內使用獎牌 (超過使用期限後,精選獎牌將會消失)。

【KOMOE GAME新聞稿用圖04】《A3!》繁中版「指名招募」限時活動 11 月 29 日心動開催!
(圖說) 《A3!》繁中版「指名招募」限時活動 11 月 29 日心動開催!

(圖說) 《A3!》繁中版「指名招募」限時活動 11 月 29 日心動開催!

【活動4】「MAGICAL DOG CIRCUS」限時招募活動
o 活動時間:11/29 14:00 – 12/06 12:59
o 活動內容:快來招募與可愛小狗共同演出的帥氣限定劇團成員吧!成功入手SSR【淘氣的貴賓犬】皆木 綴、SR【墜入愛河的柯基】三好 一成、R【殷勤的斑點狗】七尾 太一
後提升親密度,即可解鎖限定的後台劇情。
o 限定招募成員:
o SSR【淘氣的貴賓犬】皆木 綴
o SR【墜入愛河的柯基】三好 一成
o R【殷勤的斑點狗】七尾 太一

【KOMOE GAME新聞稿用圖05】 《A3!》繁中版 「MAGICAL DOG CIRCUS」限時招募活動 11 月 29 日俏皮登場!
(圖說) 《A3!》繁中版 「MAGICAL DOG CIRCUS」限時招募活動 11 月 29 日俏皮登場!
【KOMOE GAME新聞稿用圖06】《A3!》繁中版雙平台下載QR code
(圖說) 《A3!》繁中版雙平台下載QR code

更多關於《A3!》的最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及粉絲團:
《A3!》官方網站:https://www.komoejoy.com/a3/
《A3!》官方影片:https://youtu.be/vD19bUhBwJs
《A3!》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3.Komoe/

作者:快樂係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