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平安京》X《犬夜叉》聯動再啟共赴平安慶典!

穿越時空,桔梗降臨。樹林中閃爍著點點熒光,通體潔白的死魂蟲帶著少女的亡魂在林間穿梭,熟悉的身影酣戰於月光之下。《決戰!平安京》x《犬夜叉》聯動活動第二彈火熱來襲,全新聯動角色桔梗降世,犬夜叉、殺生丸也將再度造訪平安京,時空之門開啟,快來與他們並肩作戰吧!

1

破魔巫女降世,全新聯動角色桔梗即將登場

巫女重生,慶典相約。散落的桔梗花隨風飄舞,瑩瑩的幽光聚集於樹林的深處,一位手持長弓,白衣紅裙的女子正緩緩走來,表情堅定而又帶著些許惆悵。跨越時空的距離,掙脫命運的束縛,縱然曾經的身體化作灰燼,但思念終會抵達彼岸,《決戰!平安京》x《犬夜叉》聯動活動第二期即將開啟,守護四魂之玉的巫女——桔梗即將降臨平安京,敬請期待!

再續時空之約定,聯動活動第二期將

 

作為獻給廣大陰陽師大人們的平安慶典驚喜,在本次《決戰!平安京》x《犬夜叉》聯動活動第二期中,全新聯動角色桔梗到來的同時,犬夜叉與殺生丸殿下也將再度來到平安京,與各位陰陽師大人攜手並進。

聯動活動亞服將於1月11日開啟,屆時,只要完成平安慶典活動,即可獲得【花札】道具,該道具可在聯動活動中兌換,通過搜集對應角色的碎片,大人們將可以免費獲得《犬夜叉》中自己所喜歡的聯動角色。

 

平安慶典,聯動再啟。《決戰!平安京》x《犬夜叉》聯動第二期活動即將開啟,破魔巫女桔梗攜犬夜叉、殺生丸造訪平安京,收集角色碎片免費兌換心儀角色,還有更多驚喜將至,敬請拭目以待!更多精彩內容,更全活動預告,請關注《決戰!平安京》官方粉絲團。

 

「決戰!平安京」下載:http://m.onelink.me/cba7a850

「決戰!平安京」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myojiarenaTW/

「決戰!平安京」官方網站:https://www.onmyojiarena.tw/

作者:繁時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