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朋友吧!』《三國志‧義》x《LVUP.HK》亂世出英雄 虛寶獻勇者!

【三國志‧義】是一款以三國亂世為背景的SLG手游,豐富的玩法力求為三國愛好者營造一個別樣的三國。創新的爵位系統,盡享官場得意;成長性的封地經營模式,採集資源,秣馬厲兵;隨意搭配武將技能,攻城掠地,直驅襄陽;文能斡旋安內政,武能興邦攘外夷,豈不快哉! 【三國志‧義】誠邀主公於亂世中運籌帷幄,於沙場中披荊斬棘,創造屬於你的三國!

LVUP_840x428_v00010001

↓↓ 參加活動 ↓↓

[pageview url=”https://lvup.hk/event.php?id=81″ height=”500px”]

虛寶內容:10分鐘通用加速*5、銀兩*1W、糧草*2W、生鐵*2W、木材*2W

激活碼兌換的方法

1.進入遊戲后,點擊左上角的主公頭像,進入“主公信息“介面。(點擊主公頭像)

2.在“主公信息”介面,點擊“啟動碼“按鈕,輸入正確的激活碼后點擊“立刻兌換“即可獲得對應的虛寶獎勵。(輸入激活碼后,點擊兌換按鈕)

3.當輸入的激活碼錯誤,激活碼被已經使用或者你已經用過相同類型的激活碼,都會收到“禮包啟動碼錯誤”的提示。

4.成功兌換虛寶后,需要去到郵箱里領取獲得的虛寶獎勵。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