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朋友吧!』《少年猛將傳》x《LVUP.HK》與你城下一聚!

【兄弟再集結 重返年少爭天下】
《少年猛將傳》由多名知名畫師群用心打造少年武將華麗風貌!蓋世霸者的曹操、俏皮傾城的小喬、一騎當千的趙雲、一心漢室復興的劉備等眾多三國武將與你一起力拼江山,創造一個屬於少年的王國紀元。兄弟們,讓我們重返熱血年少時,完成稱霸三國世界的夢想!

【戰力大比拼 金將來襲 一擊破億】
培養輕鬆容易多元化,武將緣份萬千變化,戰力狂飆體驗極致爽感。萬人激戰爭高下,與敵方戰力強烈碰撞交鋒,各方群雄中殺出重圍,並聯手金將群英,襲捲三國亂世,體驗一擊破億的刺激殺戮感!

【爽玩無壓力 千萬元寶天天送】
最佛系的三國遊戲,就是要玩得爽!元寶天天瘋狂送,更加碼豪華紅包雨助你征戰四方!只要登入即送武將二十連抽,讓你輕鬆打造最強華麗陣容笑傲三國,新手也能擁有超多元寶及絢麗主角時裝,還有貴族經驗升級免費送!超多超值好禮不怕你拿,就怕你用不完!

【武將超激鬥 同框合擊勇破敵】
特色合擊系統任你自由策略搭配,為戰場帶來無限可能。透過百種合擊組合,三國群雄盡在麾下!合擊技能釋放特效多彩絢麗,爽度十足的動畫將視覺享受做到極致,滿足你在戰場上輾壓敵人的爽快感!

【萬人跨服戰 軍團齊心霸三國】
獨樹一幟攻城掠地、城池爭霸跨服跨界戰玩法來襲!軍團並肩奮戰,以齊心之力勇猛破敵、橫掃千軍!從激烈廝殺的攻防戰,乃至運籌帷幄的策略集結,戰火一觸即發,快來成為傲視群的雄巔峰霸主吧!

LVUP-840x428

↓↓ 參加活動 ↓↓

[pageview url=”https://lvup.hk/event.php?id=95″ height=”500px”]

✨禮包內容:元寶*50、銀幣*50000、進階石*15、中品經驗書*5
✨有效日期:2020/07/9 23:59
✨兌換方式:登入《少年猛將傳》遊戲後,點擊畫面左上角【更多】→點擊【設置】→ 選擇序號點擊【兌換】→ 輸入序號並點擊【確定】後,請至郵箱查收獎勵
✨使用規則:單一帳號限領一次。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