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猛將傳》全新金將即將重磅登場 「時空外傳」副本、「武將覺醒」系統、PVP玩法「王者競技」同步釋出

劍聖遊戲平台所代理的戰力無限三國RPG手遊《少年猛將傳》釋出魏、蜀、吳、群四大金武將介紹,並同步公開全新「時空外傳」副本、「武將覺醒」養成系統,及PVP新玩法「王者競技」等內容,要讓少主們的實力更上一層樓,在三國世界中,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01
圖1 《少年猛將傳》四大金武將即將齊聚登場,拭目以待

魏國金將-天下英雄 曹操登場
曹操是魏國最強的武將,機智聰明,以「寧可我負天下,休教天下人負我」的姿態稱霸亂世。曹操是走極限輸出的路線,他的冰凍技能,可造成敵方全體的傷害,超強的爆發傷害,有頂級的爆發效果,而且他的肉盾防禦能力也特別強,更與眾多武將有緣分羈絆,只要陣容搭配得宜,便可獲得大量的屬性加成。

02
圖2 《少年猛將傳》曹操-治世之能臣 亂世之奸雄

蜀國金將-忠義神武 關羽登場
武力過人的關羽,在劉備稱王後,官拜五虎上將之首,領兵攻取襄陽,水淹七軍,斬龐德、擒于禁,以關雲長之名威震三國。關羽的輸出特別厲害,可以無視敵人的防禦效果,直接主攻前排的敵人,打出大量的傷害爆發,當怒氣攻擊進入武聖狀態後有60%機率回復4點怒氣值,可持續2回合,另外還有可以提升我方全體傷害減免的技能,與武聖狀態一樣皆可持續2回合,是很強勢的效果。

03
圖3《少年猛將傳》關羽-過關斬將 橫掃天下

吳國金將-國士無雙 周瑜登場
周瑜在赤壁一戰中,巧施連環妙計,一把火燒退曹操勃勃野心,成就了一場青史留名的以少勝多之名戰,奠定了三國鼎立的基礎。羽扇綸巾,風流倜儻,英姿卓偉,一時間勝卻天下豪傑,何等風華!而遊戲中周瑜是金色極品武將,擁有火燒赤壁的技能,提供火系輸出可造成法術傷害,還可使敵人進入不可清除的灼燒狀態,可持續2回合,同時對我方全體傷害也可減免持續2回合,持續輸出及整體防禦效果非常優,另外若觸發火神效果,持續輸出造成額外的法術傷害也很高。
04
圖4《少年猛將傳》周瑜-火燒赤壁 江東之雄

群雄金將-絕世神將 呂布登場
一柄方天畫戟,一匹赤兔神駒,年少揚名的呂布,大戰虎牢關,百萬聯軍無敵手,立弓響弦飛箭,轅門神射退雄兵,眉宇間志得意滿,自信飛揚,論武力,真當誰人堪敵手!遊戲中的呂布有著戰神級的輸出,一列傷害特別強大,可直接進行一列的秒殺,而進入飛將狀態後有著高額的怒氣加成,若敵方的攻擊力高於自身還有30%機率可使對方進入眩暈狀態,同時也可讓我方全體命中增加20%,可持續2回合。
05
圖5 《少年猛將傳》呂布-人中呂布 馬中赤兔

全新「時空外傳」副本 從地圖中尋覓時空秘寶
少主通關主線副本第120章後,就可進入時空外傳副本,時空外傳的獎勵分為兩部分,第一是通關後可拿到使戰力加成的「時空秘寶」,第二就是在地圖中擊敗敵人在路上可以開啟的「寶箱」,能從中獲取珍稀資源體力丹與元寶,獎勵皆屬於一次性領取的,不可以反覆領取。少主也可透過擊敗探險中所遇到的敵人,來獲得獨有的時空之力加成,擊敗所有敵人即可進入下一個關卡,但當現有能力無法通關時,可以進行重置重新挑戰!
06
圖6《少年猛將傳》「時空外傳」副本中可獲得珍稀的時空秘寶

全新PVP玩法「王者競技」 提前體驗合擊技
全新PVP玩法「王者競技」,有別於常駐型玩法是屬於賽季玩法,全服單人匹配戰鬥,根據積分匹配對手,賽季期間突破排名可以獲得高品質的合擊技能、屬性加成及元寶獎勵,在賽季結束時將根據排名發放獎勵哦!其中合擊技能的使用僅在當前玩法中生效,只要你的排名夠高,就能提前體驗平時沒有使用過的合擊技,但每次賽季開啟時就會重置。

07
圖7《少年猛將傳》「王者競技」玩法可獲得高品質的合擊技能

全新養成系統 「武將覺醒」 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全新養成系統「武將覺醒」來囉!在主角或金色武將等級達到120級時,可在養成系統中進行覺醒,完成指定的覺醒任務後除了可以讓武將再次升級,也可開啟武將配飾的養成;少主們除可以把將魂與銀幣投入到熔爐系統中進行熔煉,來獲取配飾養成所需的材料「配飾強化石」外,也可從競技場商店購買,透過消耗配飾強化石可以對配飾進行養成,獲取屬性提升!
08
圖8《少年猛將傳》武將覺醒系統,可提升等級及屬性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三國RPG手遊《少年猛將傳》遊戲最新資訊,請密切留意官方粉絲團唷!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nmj.gamesword/
立即下載:https://gamesword.onelink.me/ddgv/a830cc3e
官方網站: https://snmj.gamesword.com/

作者:快樂係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