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爽感養成手遊《滄月:幻境連結》 將於台港澳火熱上市 預登錄活動正式開跑 遊戲世界觀搶先曝光

劍聖遊戲平台今宣布取得最強爽感養成手遊《滄月:幻境連結》台港澳代理權,官方搶先曝光遊戲世界觀故事,並釋出遊戲中無辜大眼妹趙靈兒與傲嬌大小姐孫尚香的人物資訊。同時官方宣告預登錄活動也於今日同步火熱開跑,參與預登入活動的越界者都能獲得官方絕版稱號「滄月冒險者」哦!

滄月界救世主降臨 拯救被「虛無」攻陷的宙界
有一個叫宙界的地方,存在著數個自我運轉的世界,它們彼此都相對獨立,並且有各自的文明在其中繁衍。突然某一天,「虛無」就像瘟疫一般到處肆虐,每個世界都在扺抗它,可惜都沒有任何結果,整個宙界面臨著末日到來的壓迫感,滄月界也不例外。此時此刻的滄月界,正因大量魔物入侵,讓眾多英雄疲於奔命。身為越界者的你,為了拯救滄月界而降臨,正因為越界者的到來讓所有人都看到了希望,各路英雄也都將與越界者一起共同作戰抵抗虛無勢力的侵襲。
圖1:《滄月:幻境連結》滄月界救世主降臨,拯救宙界
(圖1:《滄月:幻境連結》滄月界救世主降臨,拯救宙界)

無辜大眼妹趙靈兒 小心溫柔背後的陷阱
無辜大眼妹趙靈兒帶著黑白雙蛇登場,有著一頭長長秀髮的她,在滄月界裡職業為術士,與女媧同為神族的一員,從小便受到女媧關照,將女媧視為自已的一種信仰,只有在女媧身邊才能發揮出她最大價值。趙靈兒的技能「安眠之擁」能給予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並且附帶削減敵人魔抗效果。
圖2:《滄月:幻境連結》無辜大眼妹趙靈兒,小心溫柔背後的陷阱
(圖2:《滄月:幻境連結》無辜大眼妹趙靈兒,小心溫柔背後的陷阱)

傲嬌大小姐孫尚香 一旦被激怒你就要注意了
傲嬌大小姐孫尚香有著雙馬尾並且手持雙槍,在滄月界裡職業為射手。孫尚香在無數次戰鬥中漸漸的把自已磨練成一個頂尖的射手,她的銃槍每次攻擊都如同疾風般快速致命。大多數人只能看到一陣火光閃過,戰鬥便已結束。孫尚香的技能「火力壓制」擅長用自已所有的武器編製火力網,能對敵人造成大量物理傷害。
圖3:《滄月:幻境連結》傲嬌大小姐孫尚香,一旦被激怒你就要注意了
(圖3:《滄月:幻境連結》傲嬌大小姐孫尚香,一旦被激怒你就要注意了)

預登錄活動火熱開跑 SSR孫尚香、SR趙靈兒免費送
《滄月:幻境連結》預登錄活動於今(7/24)火熱開跑,越界者們只需要完成電話預約登錄即可獲得絕版稱號「滄月冒險者」,預約人數滿15萬人,越界者們將可獲得SR角色趙靈兒,預約人數達30萬人,官方更加碼送出SSR孫尚香角色,兩大女英雄將陪越界者一同進入滄月界對抗「虛無」勢力。

而越界者們除了可以透過預登錄「尋找你的作戰夥伴」互動活動考驗自已的記憶力外,還能搶先看到遊戲內更多精美立繪角色圖,完成挑戰的越界者們還能有機會獲得15連抽,讓你在遊戲中開局贏在起跑點。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最強爽感養成手遊《滄月:幻境連結》遊戲最新資訊,請密切留意官方粉絲團唷!
圖4:《滄月:幻境連結》預登錄活動邀請越界者們一同參與
(圖4:《滄月:幻境連結》預登錄活動邀請越界者們一同參與)

iOS預約連結:https://gamesword.onelink.me/Ijks/66a4205c
Android預約連結:https://gamesword.onelink.me/Ijks/66a4205c
事前登入活動頁面:https://cy.gamesword.co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y.gamesword/

作者:快樂係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