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ke Lee將為《NBA 2K16》編寫劇本

日前,2K Sports在Twitter上發佈一段新視頻,確認了著名導演Spike Lee正在全力協助《NBA 2K16》的開發工作。



從圖中可以看到,兩位動作捕捉演員正在聽從Spike Lee的指導,第二張圖我們可以看到,Spike Lee在場邊對演員們的走位進行指導,視頻中我們可以了解到Spike Lee這次對《NBA 2K16》的工作很投入,相信不久之後便會有《NBA 2K16》的最新情報曝光。

事實上,2K和導演Spike Lee的合作已經不是什麼秘密,奧斯卡提名電影製作人、著名的紐約人
粉絲Spike Lee在日前已經確認會在《NBA 2K16》的生涯模式中負責撰寫劇本,“我們跟踪了一個小球員不斷成長的故事,從試訓到面對困難,並且在選秀前不得不做出 痛苦抉擇的故事。”據悉,他們已經以此為藍本拍攝了一段大約90分鐘的CG動畫,而在遊戲中這段90分鐘的動畫則會被擴展為大約12小時的故事內容,2K製作人Ryan Peters表示,“Spike做得相當不錯,把主角和反派都成功地融入到了劇情中。”

遊戲名稱:NBA2K16
推出日期:9月29日
對應平台:PC/PS4/PS3/XBOX360/XBOXONE/iOS
遊戲售價:未定
官方網站:https://www.2k.com/nba2k16/preorder/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