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SO TOP」校園競賽28日正式開跑! 狼人殺偶像 創作歌手「陳零九」支持音樂創作 鼓勵年輕世代參與比賽

追求卓越.夢想實現 「SO TOP」校園競賽28日多元徵件同步熱血展開!
日本Sony企業在台分公司台灣碩網網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So-net )今(25)日正式宣布將展開第一屆的「SO TOP」校園競賽,So-net 鼓勵新一世代青年人能學以致用,當紅創作歌手「陳零九」也同樣支持年輕朋友多方嘗試音樂創作,並鼓勵參與競賽、挑戰自我;官方希望藉此比賽提供莘莘學子們展現自我、實作學習並發揮創意的熱血舞台,期盼學子們能追求卓越、邁向頂端!
1

圖說:第一屆「SO TOP」校園競賽宣布正式啟航 追求卓越,夢想實現!
SO TOP校園競賽 比賽活動網址:https://events.so-net.net.tw/sotopcampus2020

「SO TOP」音樂、遊戲、肖像、校園大使四組競賽同步開跑 總獎金近20萬等你來搶!
So-net 秉持著「打造完美多元的娛樂體驗」的品牌願景,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開創獨特且優質的娛樂內容,以提供消費者完美極致的使用體驗!此次,邀請年輕世代的佼佼者們,一同挑戰並呈現出新奇而多元的娛樂內容,共同打造富有創意色彩的SO TOP夢想!
「SO TOP」校園競賽將於28日10:00起開放報名,並於11月23日10:00止結束收件,此次競賽共分為四個面向,分別為「音樂創作」、「校園大使」、「遊戲角色平面設計」與「創意肖像設計」,藉由豐富的競賽內容激發學生們各方面的創意與無限潛能,不僅著重在學生們的創意度與主題相符性,更期盼能看見不一樣的思維與創新。此外,So-net 為了能加深產學合作的連結度,在各項的競賽項目中提供不同的發展機會,包括得獎作品可上架於旗下代理的遊戲中、設計作品有機會獲得行銷團隊的授權經紀合約,甚至成為極具代表性的校園推廣大使等機會,四組總獎金更高達近新台幣20萬元!
2
圖說:第一屆「SO TOP」校園競賽四個面向豐富比賽廣度,致力於產學合作!

音樂創作:我的夢想,由我發聲
So-net 與日本Octave music Inc. 攜手合作在台正式推出高品質音樂製作服務「Octave music 八度音創」,結合跨國界的專業音樂團隊與技術,提供客戶具世界級水準的詞曲創作、編曲製作,以及專業音樂家管理和代理等服務,服務對象不限於遊戲製作、藝人及偶像團體,也擴展至政府企業的廣告宣傳、校園校歌、個人樂譜製作等多元對象。與此同時,也致力為本土音樂創作者擴展事業版圖、打破音樂產業既有的業務模式,創造台灣音樂人跨國發展的機會,活化亞洲圈的音樂創作交流。
為了鼓勵台灣的原創歌曲的發展,發掘台灣的音樂歌唱、作詞作曲人才,「Octave music 八度音創」共同投入第一屆「SO TOP」校園競賽中,盼能藉此比賽為台灣年輕的樂壇好手們,共同開創一條康莊大道!此回音樂創作的主題為「追求卓越、夢想實現」,不僅呼應比賽的初衷,更期盼年輕世代的音樂人能展現獨有的青春活力、揮灑自身獨特的風格魅力,展現屬於自己的音樂夢!
3
圖說:第一屆「SO TOP」校園競賽音樂創作比賽:我的夢想,由我發聲!

年度最火紅的狼人殺偶像—創作歌手「陳零九」鼓勵年輕學子們參與第一屆的「SO TOP」校園競賽,其創作的KTV熱門神曲《天黑請閉眼》熱潮襲捲各大街小巷,當中的創作之路,更是充滿難以言喻的心路歷程,對於陳零九而言,音樂是生活,創作像生火;曾經而創作的型態取決於靈魂的姿態。期盼這樣的音樂創作之火,能熊熊燃起在所有年輕人的心中,並持續擴散並延續下去。邀請所有心中燃有音樂創作之火的年輕人們,共同將夢想譜成歌曲,發聲在這個世代之中!
4
圖說:狼人殺偶像 創作歌手「陳零九」鼓勵年輕世代燃燒音樂創作的熱情

遊戲角色平面設計:所謂魔法,由我創造
So-net 旗下代理多款人氣手機遊戲, So-net希望不僅單只有代理遊戲,更希望能促進學以致用、產學結合,透過鼓勵台灣的原創設計能量為精神,發掘台灣大專院校年輕世代的設計繪圖人才,盼能讓新血們為台灣產業注入一道全新的活力!故廣邀對設計、美術有興趣的學生以電腦繪圖的方式,繪製專屬的遊戲角色人物,並有機會可讓自己的繪畫作品活靈活現在So-net 旗下代理的日本國民級手遊強作《問答RPG魔法使與黑貓維茲》之中!
5
圖說:第一屆「SO TOP」校園競賽遊戲角色平面設計比賽:所謂魔法,由我創造!

校園大使:我的青春,任我綻放
網路發展日益蓬勃,日本Sony集團經營網際網路事業核心—SNC(Sony Network Communications Inc. )提供網際網路連線(access)及內容(content)等服務,在台灣以『So-net』為品牌展開寬頻服務服務,期盼能提供給大眾更高品質的網路及多元化內容的附加價值服務。
在發展網際網路服務的同時,So-net 也看見新世代青年人在網路媒體上的創意與活力,盼能搭上現今的趨勢,以網路社群為出發點,鼓勵年輕學子在其中展現自我、發揮創意,找到獨特的風格與自信,為此提供一個專屬的「校園大使」徵選舞台,鼓勵學生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上傳「最能展現創意的網際網路體驗」貼文,並在文中分享網際網路帶給自身有什麼樣的體驗,盡情使用影像與文字表現出年輕人的無限巧思與創意!邀請對於網路擁有高度熱情的學生們共同參與,有機會在So-net 行銷團隊中成為專屬的校園大使,向企業傳遞新世代的創新思考,在產業中注入一股全新的泉源。
6
圖說:第一屆「SO TOP」校園競賽校園大使比賽:我的青春,任我綻放!

創意肖像設計:所謂設計,由我定義
是否常對於可愛、有特色的自創角色愛不釋手、打開通訊軟體時不免要傳上一兩張自己所愛的貼圖作為分享呢?So-net 旗下代理「PostPet」、「ROKU」、「Din Dong 癲噹」與「大福君」等多款知名的肖像作品,此回希望能透過競賽看見更多不一樣的作品,包括角色或紋樣(pattern)等圖像設計,從中挖掘年輕的創作們的無限潛能,So-net 將與得獎設計者簽訂授權經紀合約,希望能扶植台灣未來的設計新星們迅速發展,邀請喜愛繪畫、創意無限的學子們,打造獨一無二的創作角色,讓So-net 專屬的宣傳團隊,成為年輕有為的創作者有力的後盾,推廣其作品使之發光發熱!
7
圖說:第一屆「SO TOP」校園競賽校園大使比賽:所謂設計,由我定義!

So-net 此回邀請到人氣圖文創作者「ETHAN」共同推廣第一屆的「SO TOP校園競賽」,作為出版過《樂觀很好,但我不需要:紅唇客棧的消極生活》的創作者,平常以看似消極的態度來過生活,用簡單的圖文,反映世上無知事物的各種無奈,沒想到幽默與獨特的繪畫風格,卻引起25萬粉絲廣大迴響,看似最消極的圖文繪畫,卻是鼓勵著閱讀者別放棄希望;最輕鬆詼諧的行徑,讓人莞爾。所謂設計,由自身來定義,ETHAN鼓勵年輕世代的設計創作者們,拿起手中的畫筆,揮灑出屬於自己青春的色彩!
8
圖說:人氣圖文創作者「ETHAN」共同推廣「SO TOP校園競賽」

So-net 今年舉辦的第一屆「SO TOP」校園競賽將於下周一9月28日10:00正式展開報名,邀請大專院校的學生們共同參與此回競賽,追求卓越,夢想實現!未來更多關於「SO TOP校園競賽」的比賽資訊,敬請持續鎖定相關新聞與官方粉官網的最新消息!

【新聞稿相關連結】
SO TOP校園競賽 比賽活動網址:https://events.so-net.net.tw/sotopcampus2020
So-net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netTWN/
So-net 官方網站:http://www.so-net.net.tw/

作者:快樂係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