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將推日本版,代理商竟是SE

Square Enix將在今年年尾推出日版《世界2》。
要知道《世界2》是一款國產遊戲,而SE是出了名的手遊大廠,旗下自行研發的手遊產品多達數十款,而今次SE選擇代理足以證明《世界2》是一款有特殊魅力的遊戲。

提起Square Enix,大家應該不會陌生,這家由SQUARE SOFT和ENIX在2003年4月1日合併成立的公司,是日本最大的遊戲軟件製作開發公司以及發行商之一。旗下的《FF》系列、《DQ》系列、《王國之心》系列等遊戲可謂膾炙人口,能夠獲得Square Enix青睞的遊戲肯定不一 般。

是什麼因素撮合這次的合作?
雙方第一次接觸是在2014年日本的TGS遊戲展,《世界2》參加了那次展會並取得了廣泛的關注。然後韓國的GSTAR遊戲展上,Square Enix第一次找到了谷得遊戲,表示出了對《世界2》遊戲品質的極大讚賞,並提出合作。去年的11月底,Square Enix的代表就帶著合作條款來到了廣州,當天敲定了合作意向並於今年春節開始日文版的製作。

至此我們可以看出,廣州谷得遊戲確實是一家致力於將本土優秀遊戲推向全球的公司,擁有極高影響力的Square Enix無疑是他們最佳選擇。加之谷得遊戲的製作人一直是史克威爾的粉絲,早在二十年前就在玩過他們的遊戲,今天選擇Square Enix發行《世界2》,也算是一段遊戲界的佳話了。
我們都知道,《世界2》具備兩大屬性——它既是一款PC遊戲,又是一款手遊。但它歸根結底是一款國產遊戲,能夠被Square Enix全權獨家代理,成為與《FF》、《SO》並列的遊戲,這已是國產遊戲的一個里程碑。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