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克勞迪亞》歡慶端午活動火熱登場!

由香港商 Boltrend Games 代理的像素動作手遊《最後的克勞迪亞》於今(11)日宣佈,為了迎接端午節的到來,「最後的克勞迪亞」繁中服將舉辦「端午節登入獎勵」活動並推出【繁中服專屬】飾品「粽子掛飾」。除了端午活動之外,【英雄降臨祭扭蛋】超強T1角色「迪爾莫德」、新聖物「佈雷茲花園」正式現身!

一、 端午節登入獎勵
活動期間每日登入遊戲即可領取相對應的獎勵!
活動時間:6月9日維護後–6月18日

配圖1

二、端午節專屬粽子掛飾

為了慶祝端午節的到來,【繁中服專屬】節日飾品「粽子掛飾」登場!

配圖2

形狀像粽子一樣的小巧掛飾,蘊含著一種神秘的加護之力。
【裝備效果】光・暗耐性+10,槍或斧裝備時無屬性以外的屬性攻擊傷害+7%。

三、【英雄降臨祭扭蛋】

配圖3

 

本次「英雄降臨祭」限定新角色「迪爾莫德」、新聖物「佈雷茲花園」登場並PICKUP!
活動時間:6月9日維護後–6月23日

https://youtu.be/UsUpBJwGZm4

配圖4

【迪爾莫德】
兼備力量和速度的火屬性攻擊!
瀕死的情況下,個性「鮮血的魔獸」和技能「覺醒(※初始掌握)」大幅度提升!

配圖5

【佈雷茲花園】SSR
我方的輸出傷害隨角色類型數增加而提升,收到的傷害隨之減輕(每1種類型增益2%,最大30%)凍結耐性+2,體力+20%

【英雄徽章Ⅷ】&【英雄之證Ⅷ】
活動時間:6月9日維護後–6月30日
■英雄徽章Ⅷ
在本次扭蛋活動中,每進行1次英雄降臨祭扭蛋就可以獲得一枚【英雄徽章Ⅷ】。
可使用【英雄徽章Ⅷ】兌換新角色「迪爾莫德」和SSR聖物「佈雷茲花園」。
■英雄之證Ⅷ
「英雄降臨祭」每次付費水晶扭蛋可以額外獲得一枚【英雄之證Ⅷ】。
可使用【英雄之證Ⅷ】來兌換1件「迪爾莫德」専用装備。

配圖6

機皇爪【澤什】

四、「佈雷茲新兵訓練營:紅色的那傢伙是魔鬼教官!」

配圖7

活動時間:6月9日維護後–6月23日
獎勵領取、交換所時間:6月9日維護後–6月30日

【活動內容】
本活動要在魔鬼教官迪爾莫德的指導下討伐在任務中出現的頭目。
在活動後半,迪爾莫德有一定機率作為頭目出現!

(以上角色、聖物、裝備效果均為研發中狀態,實際可能會有所不同)

© AIDI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ublished by Boltrend Games

雙平台下載二維碼:

配圖8

《最後的克勞迪亞》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astCloudiaTW/
《最後的克勞迪亞》交流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astCloudiaTW
《最後的克勞迪亞》官方網站:https://lastcloudia.boltrend.com/zh-tw

作者:阿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