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amobi攜手《無盡城戰》及foodpanda齊心抗疫 捐贈送暖一線醫護

自5月中以來,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激增,急速升溫的疫情,讓醫療量能負荷龐大,持續延燒的疫情更是讓在一線的醫護人員倍感艱辛;為此Gamamobi遊戲平台攜手手機遊戲《無盡城戰》及《foodpanda》,以實際行動站出來感謝守護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提供餐點給辛苦的醫護人員,希望能成為醫護人員們最堅強的後盾。
Gamamobi遊戲平台攜手《無盡城戰》,並安排以foodpanda外送的方式,提供了100萬台幣的專人專送餐點至臺大醫院、亞東醫院、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軍總醫院等10個防疫專責醫療院所,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Gamamobi遊戲平台表示:「希望在這疫情嚴峻艱難的時刻,為抗疫盡一份心意,以實際行動表達對第一線醫護人員的慰勞之意,攜手抗疫共度難關!」

圖: Gamamobi遊戲平台提供餐點為第一線防疫醫護加油打氣

圖: Gamamobi遊戲平台提供餐點為第一線防疫醫護加油打氣!!

作者:阿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