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為了NX而鋪路嗎?Wii U版《塞爾達傳說》遙遙無期

《塞爾達傳說:黎明公主》原本是GameCube獨占,但最後變了在Wii上首發,同時GameCube版也延期了一段時間。現在看來,相似的事情可能會再次發生在Wii U版的《塞爾達傳說》上。

在3月份宣布延期之前,《塞爾達傳說》Wii U版計劃今年暑假發售。但根據任天堂最新的財報顯示官方推出的時間表,它可能無法在2016的暑假前完成製作。

Wii U版的《塞爾達傳說》推出日期仍待商確,根據日程安排,同時神秘延期的還有宮本茂的機甲決鬥項目。目前任天堂在北美和歐洲地區,2016年完全按計劃發行的Wii U遊戲,只有《真女神轉生X火焰紋章》和《馬里奧與索尼克在里約2016奧運會》。

任天堂稱現在並不會討論NX,這款新的“專門的遊戲平台”直到2016年才會逐漸曝光。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個(或者這些)新的遊戲系統會推出,但稀疏的Wii U遊戲發行量是完全不夠的。NX面世的時候,或許會需要一款充滿野心的開放式世界遊戲,前身為Wii U的《塞爾達傳說》會成為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首發遊戲。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