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遊戲《刀劍亂舞無雙》 新可操控角色「面影」確定參戰!

由合同會社EXNOA(總部:東京都港區,CEO:村中悠介,網址:https://games.dmm.com/)營運的DMM GAMES宣佈,正式決定新可操控角色「面影」將加入Nintendo Switch™)的動作遊戲《刀劍亂舞無雙》。

KV

■新可操控角色「面影」確定參戰!
「面影」(cv.寺島拓篤)將作為新的可操控角色參戰!華麗地揮舞大太刀的這位神秘人物,將會如何與三日月宗近等刀劍男士扯上關係呢?敬請期待更多後續消息!

《刀劍亂舞無雙》官方網站:https://touken-musou.com/zh-tw

01

「面影(cv.寺島拓篤)」角色介紹
揮舞大太刀的神秘人物。
外表看起來有點虛幻,但性格冷靜沉著。
似乎會與主城中包括三日月宗近在內的刀劍男士扯上關係……

02

▲新的可操控角色!他的華麗動作也不容錯過!

03
▲看起來有點虛幻的表情,讓人猜不透他的真實意圖。

■《刀劍亂舞無雙》簡介
本遊戲結合了刀劍養成模擬遊戲《刀劍亂舞-ONLINE-》以及由光榮特庫摩開發的動作遊戲《無雙》系列的元素,為《刀劍亂舞》系列的首款家用遊戲。最新資訊和後續消息將隨時在官方推特和網站上公開,敬請期待。

【故事大綱】
十五把失去了主人――「審神者」的刀劍男士,
在時間軸上漂流之際突然遭受敵人「時間遡行軍」的襲擊。
隨後,他們收到由「時之政府」指派的一項名為「突擊調查」的任務。
失去主人的他們決定共同上陣,前往正在發生歷史變化的戰國時代並奮力作戰。

《刀劍亂舞無雙》官方網站:https://touken-musou.com/zh-tw

▼商品資訊
遊戲名稱    :刀劍亂舞無雙
支援平台    :Nintendo Switch™
發售日期    :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
遊戲分級    :12歲及以上
版權聲明    :©2015 EXNOA LLC/NITRO PLUS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查看最新消息>
《刀劍亂舞無雙》官方網站:https://touken-musou.com/zh-tw
《刀劍亂舞無雙》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uken.Musou/
刀劍亂舞-ONLINE-:https://www.dmm.com/netgame/feature/tohken_html/=/navi=none/

作者:阿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