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美少女戰士》新作事前展開

今(6)日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宣佈美少女戰士20週年手遊新作《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Sailor Moon Drops》(iOS/Androi)正式接受事前登錄。


今次BN並無正式公開此遊戲的太多資訊,但根據遊戲名稱及類型可推測這款是類《Candy Crush》的玩法。
不過最奇怪是,BN連事前登錄獎勵內容也沒有列明!!!但,衝著《美少女戰士》的名氣,本少爺還是登記了。誰叫我們這一代是看著月野兔長大呢。那一句「美少女轉身變,已變成戰士」的歌詞還在腦海中徘徊著。加上《美少女戰士》的週邊玩具這一兩年款式雖多,但以《美少女戰士》作名號的手機遊戲消息卻稀少。所以這次BN推出這款《美少女戰士》為題才的遊戲,還是會吸引到一眾美FANS呢。

遊戲名稱:《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Sailor Moon Drops /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セーラームーンドロップス》
推出日期:2015年內
對應平台:iOS/Androi
遊戲類型:簡單爽快的拼圖遊戲
遊戲售價:基本遊玩免費(道具付費)
官方網站:http://sailormoon.bn-ent.net/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