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全世界關注的創作型歌手,樋口愛的「悪魔の子」有爆紅的跡象!

AiHiguchi_2021autumn_APmain_forNews

受到國內外關注的創作型歌手,樋口愛的新曲「悪魔の子」,席捲全球各大排行榜的記錄引起轟動。

sgk_kv4_comp_211112_RGB_logo_web

目前在日本播出的電視動畫『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 2的片尾曲「悪魔の子」,線上串流公開30天內已播放超過2000萬次。
在Apple Music J-Pop排行榜中,獲得106個國家的第一名,進入124個國家的TOP 10。在iTunes Store J-Pop排行榜中,也在37個國家獲得第一名,在48個國家進入TOP 10。
在Spotify Viral Top 50中,它在日本獲得了第3名,甚至在全球排行榜上排名第5,真正席捲全球的各大排行榜。
Anime Special Ver.的MV在YouTube上公開後的2週內播放量達到600萬次,電視動畫『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 2的無字幕片尾影像也播放了11萬次。在TikTok上,使用「悪魔の子」的影片投稿也已經超過了40,000條。TikTok以外Facebook和YouTube上「悪魔の子」的翻唱影片也在日益增加。此外還創造了進入Shazam排行榜全球28個國家排名等諸多話題,已經有爆紅的跡象。

樋口愛是1989年出生的創作型歌手。出生於香川,成長於長野,現居東京。
2歲開始學習鋼琴,之後開始接觸小提琴、合唱、聲樂、鼓、吉他等等,接觸各種音樂,18歲開始以鍵盤彈唱為主的活動。
悠揚的高速鋼琴旋律,搭上直直伸長的女低音。與鋼琴融為一體的小身體裡擠出來的熱情,時而刻畫優雅的美,時而刻畫擾亂心靈的焦躁,時而刻畫失落中的光芒。以獨特的視角所編織成的歌詞世界,像短篇小說一樣戲劇性地昇華了平凡的日常風景。在其高音樂性之外,她的歌聲更像是一種責備鼓勵,日本國內不分男女老幼中毒者正逐漸增加。

睽違兩年半,樋口愛的第四張原創專輯「最悪最愛」將於 2022年3月2日發行。
除了前面提到的「悪魔の子」之外,2021年4月數位發行,也作為電視劇「生呀死呀父親呀」的片尾主題成為話題的「縁」(讀作:Yukari)。9月開始,以「職業女性」爲主題數位發行的單曲三部曲「悲しい歌がある理由」「距離」「やめるなら今」等,共收錄了11首歌曲。

SaiakuSaiai_RGB_forNews_s

樋口愛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也有公開許多現場影片。
聽了「悪魔の子」覺得有興趣的人,請訪問該頻道並看看她的真本領鋼琴彈唱的現場影片。

◆樋口愛最新LIVE影像
樋口愛 / 劇場 (Live at 2021.11.26 讀賣大手町音樂廳)
https://youtu.be/zvyu-I_C35Q

樋口愛 / mmm (Live at 2021.11.26 讀賣大手町音樂廳)
https://youtu.be/UBclBLDWhFg

樋口愛 / やめるなら今 (Live at 2021.11.26 讀賣大手町音樂廳)
https://youtu.be/bTWGvlq3Tas

◆樋口愛 / 悪魔の子 (Anime Special Ver.) | Ai Higuchi “Akuma no Ko” Anime Special Ver.
https://youtu.be/WPl10ZrhCtk

akumanoko_JKT_forNews

◆配信發行資訊
2022年1月10日(六)配信
樋口愛
配信單曲
「悪魔の子」
1.悪魔の子
(電視動畫「進撃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 2 片尾曲)
2.まっさらな大地
https://lnk.to/akumanoko

2022年1月24日(六)配信
下載專用配信單曲
「悪魔の子」
1.悪魔の子
2.まっさらな大地
3.悪魔の子 TV Size Ver.
4.悪魔の子(Instrumental)
5.悪魔の子 TV Size Ver.(Instrumental)
https://lnk.to/akumanoko_DL

◆專輯發行資訊
2022年3月2日(水)發售
樋口愛
第4張專輯
「最悪最愛」
1. やめるなら今
2. 悪魔の子
3. 劇場
4. 縁
5.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6. 距離
7. 悪い女
8. まっさらな大地
9. サボテン
10. 火々
11. 悲しい歌がある理由
https://lnk.to/saiakusaiai

◆TV動畫「進撃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作品資訊
■TV動畫「進撃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 2 無字幕片尾影像
URL: https://youtu.be/9lnh–ZOPyo

■簡介
「那巨人不論在什麼時代,都會爲自由而不斷前進,爲自由而不斷戰鬥,其名爲――進擊的巨人」
關於牆外的真實和巨人的真面目,終於被揭露出來了。
到此之前,人類付出了過度巨大的犧牲。
就算如此,他們也不得不繼續前進。
因爲還沒親眼看到,牆外的海洋,也就是自由的象徵。
――時光流逝,從第一次「超大型巨人」襲來過了6年。
調查兵團開始進行瑪利亞之牆之外的調查。
「我一直相信著,牆的另一邊有海,海的另一邊有自由……」
牆內的人類,初次抵達海邊。
在廣闊的地平線前面等待的究竟是自由,或者是……?
艾連・葉卡的故事,即將迎來新的局面。

■工作人員
原作:諫山 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導演:林祐一郎
系列構成:瀬古浩司
角色設定:岸 友洋
總作畫指導:新沼大祐 / 秋田学
演出主任:宍戸淳
特效指導:酒井智史、古俣太一
色彩設計:大西慈
美術指導:根本邦明
畫面設計:淡輪雄介
3DCG指導:奥納基 / 池田昴
撮影指導:浅川茂輝
編集:吉武将人
音響指導:三間雅文
音樂:KOHTA YAMAMOTO / 澤野弘之
音響効果:山谷尚人(サウンドボックス)
音響制作:テクノサウンド
動畫製作人:川越 恒
制作:MAPPA

■演員
艾連・葉卡:梶 裕貴
米卡莎・阿卡曼:石川由依
阿爾敏・亞魯雷特:井上麻里奈
柯尼・史普林格:下野 紘
希絲特莉亞・雷斯:三上枝織
約翰・基爾休坦:谷山紀章
萊納・布朗:細谷佳正
漢吉・佐耶:朴 璐美
里維・阿卡曼:神谷浩史
吉克・葉卡:子安武人
法爾可・葛萊斯:花江夏樹
賈碧・布朗:佐倉綾音
皮克・芬格爾:沼倉愛美
波爾柯・賈利亞德:増田俊樹
柯特・葛萊斯:松風雅也

■音樂資訊
【片頭曲】
SiM「The Rumbling」
【片尾曲】
樋口愛「悪魔の子」

■■More Information■■
The Final Season官方網站:https://shingeki.tv/final/
官方Twitter:@anime_shingeki

※使用「『進撃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的圖片時、請記述以下的版權宣告。
©諫山創・講談社/「進撃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製作委員会

【官方帳號連結】
◆https://linktr.ee/AiHiguchi

作者:阿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