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首發大富翁NFT 經典角色鏈遊賦能嗨爆元宇宙

國內知名遊戲廠商大宇資訊於日前宣布即將發行首批以大富翁為主題的《Richman Heroes》NFT,今(10)日公開,擁有此款NFT的用戶作為大宇資訊前進元宇宙的首批尊貴夥伴,將可獲得大宇在元宇宙中的多項福利,包括隨時進入The Sandbox中的大宇樂園的通行證、獲得The Sandbox中專屬的大富翁角色Avatar,未來還可以直接獲得仙劍奇俠傳NFT的空投以及大宇自身開發元宇宙世界中的各項遊戲資源。

圖一_大宇資訊項目負責人沈家豪與知名藝人陳零九
透過與陳零九及「YOLO Cat Club」成為策略夥伴,本次的合作於曝光的初期就吸引來自各界的關注,原先預定只是陳零九與部分Youtuber和大宇資訊之間的簡單聚會,卻因為「大富翁加上YOLO Cat Club」的超強魅力,吸引了百位藝人、KOL及百萬Youtuber到場。
當日的NFT元宇宙交流會,由來自幣圈及各界名人分享彼此交流心得,也邀請了台灣知名「ACE王牌比特幣交易所」共襄盛舉,凡新戶註冊並完成任務,即可獲得相當台幣近千元的好禮,邀請大家積極參與NFT及鏈遊領域,受到現場熱絡氣氛的影響,交流會當日也以「USDT、以太幣、NFT」作為抽獎贈品,共計送出價值上百萬的獎項。

圖二_知名Youtuber烏鴉在舞台上分享NFT心得 圖三_知名Youtuber洋蔥抽到以太幣大方捐出

大宇資訊表示:「曾經陪伴大家走過兒時的《大富翁》將成為大宇元宇宙的首發作品,未來也將陸續釋放出更多大家可以一起共享的福利,無論是阿土伯、李逍遙還是于小雪!在這宇宙中無限多的可能都即將發生。此次我們將帶領著大家一起搭上通往元宇宙的航班!」
大富翁NFT 《RichMan Heroes》的正式發售日期、詳細賦能說明及相關消息也將陸續公佈於官方網站及官方社群。

官方網站RichMan Heroes:https://www.richmanheroes.com/
官方Discord社群:http://discord.gg/softstar

作者:阿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