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紀元》「文物系統」正式推出 掀起艾娜希大陸新篇章

2022 年 4 月 1 日,中國香港 – 全球領先的手機遊戲開發商及營運商 IGG 宣布,旗下知名戰爭策略遊戲《王國紀元》於雙平台推出全新玩法「文物系統」!為保存在戰火中失散的文物,王國裡特成立「文物廳」來收藏管理,助力領主打破困局,邁向世界頂級軍團!

Screenshot001

本次的「王國文物廳」開放條件為城堡六級,並通過領地軍團戰役第二章節,達成後即可以解鎖全新建築物「文物廳」,興建後點擊「文物廳」即可查看領主目前所擁有的文物以及文物背包,瀏覽文物市集等功能。通過收集文物,可獲得更多的強化效果,提昇實力。

Screenshot002

每個文物均有其獨特的歷史背景以及數值效果,領主可以在文物詳細介面獲悉該文物的歷史資訊,以及預覽頂級數值效果,蒐集特定文物以及星級,如「永生藏紅花」主要能提升研發速度的能力,再配合另外兩件提升研發速度的文物「不朽的胡桃」、「青春之果」能達成永恆時光的文物組合,最高可追加5%的額外研發速度。遊戲內还有眾多文物可搭配成為更多「組合」,各位領主可自行探索為王國帶來更大的效果提升!

Screenshot003 Screenshot004

文物廳中的「文物市集」是獲取文物的主要來源,領主可以使用淘金古幣在文物市集內進行淘金,將有機率獲取不同品質的文物,獲取詳情可在遊戲內的文物市集預覽。淘金古幣將於版本更新維護後陸續流通到每日任務、王國探險、王國對抗賽、龍火戰場、聯盟錦標賽、聯盟總動員等玩法中。而獲取重覆的文物將會轉化為碎片,累積該文物碎片,可使其進一步升星,提高文物的屬性加成效果。除升星外,蒐集特定的文物材料亦可將文物強化升級。

Screenshot005

《王國紀元》文物系統已正式開啟,更多聯動資訊請關注《王國紀元 Lords Mobile》官方 Facebook 專頁
iOS 及 Android 遊戲下載: http://bitly.com/2w5BRNZ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41320/

作者:阿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