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戰記 DISGAEA RPG》×《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P 聯動改版啟動

 

  • IP聯動 + 改版活動,《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在魔界生活聯動開始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簡稱《Re:Zero》是由長月達平撰寫,大塚真一郎繪圖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故事以一名從便利店回家的途中突然發現自己來到了異世界的少年菜月昴為中心,展開一段奇幻世界故事。

 

聯動合作於5月10日至5月31日止,在這次《魔界戰記 DISGAEA RPG》的魔界世界中,將出現“愛蜜莉雅”、“雷姆”、“拉姆”、“碧翠絲”等人氣角色,與魔王們一起展開精采的冒險故事。

 

 

  • 聯動劇情!Re:從零開始的魔界生活,正式展開!

 

主人公萊月昂與女主愛蜜莉雅及雙胞胎女僕雷姆、拉姆掉進了魔界世界中,遇見魔界主人公拉哈爾及一群夥伴們,共同協力擊退魔物,展開精采熱血劇情。這兩部IP巨作的聯動故事會發生什麼火花呢?趕緊前往

《魔界戰記 DISGAEA RPG》一探究竟!

No.1

  • 活動一、《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聯動登入獎勵

 

慶祝改版+聯動合作開啟,《魔界戰記 DISGAEA RPG》營運團隊非常感謝魔王們的支持,將連續五天贈送聯動合作每日登入獎勵。活動期間內每日登入遊戲,將可免費獲得「免費魔晶石、暗黑之門跳過券」等好禮。

No.2

  • 活動二、豐富聯動劇情副本,突襲鬼化Boss雷姆超激鬥!

 

除了此次聯動主線劇情關卡外,還推出特別戰,魔王們趕緊使用活動加成的角色,收集活動PT點數,前往兌換所獲得聯動專屬素材,將心愛的”愛蜜莉雅”、”雷姆”及”拉姆”魔改提升,成為魔王手中最強的夥伴!

No.3

另外進行劇情關卡中,將有機率遇見”鬼化雷姆”,集結魔王手上最強的夥伴們,來一場Boss超激鬥吧!在有限時間擊殺完成,還可獲得豐富的獎勵,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可千萬別小看”鬼化雷姆”的實力,否則可是會被她的鐵槌痛扁一頓呦!

 

 

  • 活動三、聯動紀念期間免費十連高級召喚

 

為此連動慶典,於聯動活動期間,每日將提供一次十連高級召喚的好康,總共十連高級召喚免費,第5、第10次召喚將必得★4角色,請各位魔王們千萬別錯過此次機會,趕緊歐氣一波吧!

No.5

  • 活動四、聯動限定角色–「愛蜜莉雅」、「雷姆」、「拉姆」登場!

 

活動期間內,限定角色「愛蜜莉雅」、「雷姆」、「拉姆」將有機會透過 聯動紀念召喚獲得。

 

付費限定卡池:每 10 抽必得★4 角色 1 名,付費限定 10 次。

免費通用卡池:每 10 抽必得★3 或以上角色 1 名。

No.6

  • 活動五、

白金召喚「碧翠絲」,最兇魔王「鬼化雷姆」、「鬼化芙蓉」登場!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聯動期間限定的碧翠絲將出現在《魔界戰記 DISGAEA RPG》世界中啦!魔王們可千萬別錯過喔!

No.7

說到《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怎能沒有「鬼化雷姆」這位人氣女僕呢?看看她的大鐵鎚,狂暴的戰鬥力,絕對是魔王戰場上最強的女力軍團。還有聯動限定的「鬼化芙蓉」是不是特別厲害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擁有她們呦!

No.8

更多的遊戲資訊,也將於《魔界戰記 DISGAEA RPG》官方粉專陸續公開。豐富的獎勵與遊戲活動,讓魔王們除了爽快練等之餘,還有很多新鮮體驗,喜愛魔界戰記的魔王們,千萬不要錯過,歡迎踴躍前往社群網站追蹤按讚!

 

©TN,K,Re:ZERO2P © Nippon Ichi Software © 2021 FW Published by Boltrend Games

 

《魔界戰記 DISGAEA RPG》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ISGAEARPGTW

《魔界戰記 DISGAEA RPG》巴哈姆特哈拉板:https://forum.gamer.com.tw/A.php?bsn=34793

《魔界戰記 DISGAEA RPG》交流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isgaearpgtw/

《魔界戰記 DISGAEA RPG》官方網站:https://game.boltrend.com/web/DISGAEARPGTW

作者:快樂係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