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X《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連動正式開催!

由移動怪獸代理,日本人氣娛樂公司「武士道(Bushiroad)」和 「DONUTS」 開發的首款女DJ電音手遊《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今(22)與熱門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展開連動,並推出連動限定成員和一系列Rabbit Hosue布置道具和任務。

登入送連動限定貼圖!一起來咖啡廳MIX電音吧!

在《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中,可遊玩上百首電音樂曲!還可以打造自己專屬的俱樂部!無論是新手或高手都可以和女DJ們一起在舞池中享受炒熱氣氛的快感。

現在下載首抽必中★3女DJ!搭配本次連動開催,登入就送「連動限定貼圖」,通過任務MIX電音後還可獲得「Rabbit House」、「甘兔庵」等限定稱號哦!

 

連動限定轉蛋 ★4女DJ與「保登心愛」「香風智乃」合作登場!

001

全新限定★4女DJ與「保登心愛」「香風智乃」合作,於「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轉蛋中登場,出現機率UP!

期間內(7/22~8/3)期間限定「★4 愛本鈴玖 [Happy◎熱可可]」、「★4 大鳴門夢妮 [天真鬼◎卡布奇諾]」換上咖啡廳Rabbit House服裝新登場!

 

兩位女DJ出現機率會比其他成員還要高,獲得連動限定的女DJ後還可以GET專屬的DJ轉盤,把握機會在出現率 UP 期間獲取新成員吧!

 

連動限定轉蛋「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卡面公開

 

  • 愛本鈴玖X保登心愛

★4 愛本鈴玖 [Happy◎熱可可]

002

※★4 愛本鈴玖 [Happy◎熱可可] (特訓前)

003

※★4 愛本鈴玖 [Happy◎熱可可] (特訓後)

 

 

  • 大鳴門夢妮X香風智乃

★4 大鳴門夢妮 [天真鬼◎卡布奇諾]

004

※★4 大鳴門夢妮 [天真鬼◎卡布奇諾] (特訓前)

 

005

※★4 大鳴門夢妮 [天真鬼◎卡布奇諾] (特訓後)

 

Rabbit House店員風格DJ轉盤登場.粉絲團活動開跑!

 

期間限定的Rabbit House店員風格DJ轉盤新登場!在期間內完成特別任務後,不僅可獲得限定稱號,還能GET「SPECIAL交換券」。

13款可愛的連動限定DJ轉盤可在收集一定的交換券後於交換所中免費兌換哦!

 

現在FB官方粉絲團同步舉辦連動紀念活動,只要分享你喜歡的連動DJ轉盤,即可獲得「鑽石X200個」!趕快前往粉專參加活動吧!

006

※《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連動開催特別活動開跑

007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連動DJ轉盤登場

008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連動DJ轉盤登場

009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連動DJ轉盤登場

 

連動限定DJ俱樂部道具新登場! 將舞池打造成兔子風格吧!

在本次交換所中也可以兌換期間限定的「Rabbit House看板」、「提比+豆餡+野雁玩偶」等各式各樣的俱樂部道具!DJ們可以將自己的俱樂部打造成超療癒的兔子風格,在俱樂部裡邊喝咖啡邊MIX電音!

010

※連動限定DJ俱樂部道具 新登場

 

連動紀念特別活動開跑! 「鑽石&連動道具」免費送!

歡慶《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連動開催,特別紀念登入活動登場囉!活動期間只要登入遊戲,總計最大「500個鑽石&2000張SPECIAL交換券」免費送!登入期間還可加碼GET「連動限定貼圖」唷!

 

連動合作期間一定要來《D4DJ Groovy Mix電音派對》跟女DJ們一起喝下午茶領取豐富連動限定獎勵吧~!

011
※連動開催紀念特別登入活動開跑!

 

全新連動Cover曲「Daydream café」同步追加!

 

配合連動開催,由Happy Around!帶來的連動Cover曲「Daydream café」追加,可透過俱樂部內的「樂曲商店」中使用「Cover曲徽章」來購買! DJ們請一定要玩玩看MIX版的限定Cover曲哦!

 

.Happy Around! 新Cover曲「Daydream café」 追加

012

※連動新Cover曲「Daydream café」 追加

 

 

《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iOS版下載連結: https://reurl.cc/j1QLRq

《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Android版下載連結: https://reurl.cc/KbdNQj

《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形象官網:http://www.mobimon.com.tw/D4DJ/

《D4DJ Groovy Mix 電音派對》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4DJtw/

作者:阿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