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登錄』挑戰動作遊戲的極致爽快感!《超時空之龍》夏季上市

今(18)天,由日本Marvelous開發的動作RPG手機遊戲《超時空之龍/クロノドラゴン ~ななつの光と太初の樹~》(iOS/Android)將於2015年夏季決定上市。事前登錄同步開放,參加事前登錄活動將於活動結束後獲得最大25顆「紅寶石」(用於遊戲內扭蛋)。還有,在2015年8月20日將舉行Android版的開放測試。


【前所未有的動作爽快感!】
顛覆動作手機遊戲的常識,速度感滿載的動作遊戲。現在將在手機上開啟通往異世界之門!
●以最強為目標,挑選合適的自己的「職業」!在本作中將會有3個不同「職業」的主角登場!

▲擁有著超高防禦力及強力的近距離攻擊,活躍於前線的近戰型角色「戰士」

▲「戰士」CV:中野さいま

▲在肉搏戰中勇敢與敵人周旋,是「戰士」的主要魅力

▲擁有極高攻擊力及快速的攻擊動作,玩弄敵人於股掌之中的遠距離職業「弓箭手」

▲「弓箭手」CV:井澤美香子

▲把接近的敵人踢飛吧!擅長強而有力的遠距離攻擊職業「弓箭手」

▲使用古代魔法並擔任攻擊及支援的萬能型職業「魔法師」

▲「魔法師」CV:尾高もえみ

▲利用各種回復攻擊魔法掌握戰場狀況的「魔法師」
扮演主角群的3位聲優們,今後將以各種形式去繼續支援《超時空之龍》

【和好友合作共同把敵人打倒吧!】
就算和朋友們一起戰鬥也能體驗超強的爽快感!在名為「廣場」的地方利用聊天功能招募能一起打倒強敵的同伴吧!

▲在「廣場」中尋找一起戰鬥的好友!!

▲與朋友攻略任務!以技能幫助朋友打飛敵人!

▲和朋友合力擊破強大敵人的時候,那份喜悅也是本作的魅力所在!

■事前登錄&戰友勧誘活動實施中!!

事前登錄活動將於活動結束後獲得最大25顆「紅寶石」!
事前登錄頁
■Android限定測試實施! 先一步進入《超時空之龍》的世界!
●限定測試期限
2015年8月20日16時 ~ 2015年8月24日12時
限定測試登錄頁

遊戲名稱:《超時空之龍/クロノドラゴン ~ななつの光と太初の樹~》
推出日期:2015年夏季
對應平台:iOS/Android
遊戲類型:動作RPG
遊戲售價:基本遊玩免費(道具付費)
官方網站:https://chro-dra.marv.jp/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