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登錄』公開更多狩獵情報!《魔物獵人 Explore》

今(21)CAPCOM公開了更多關於狩獵遊戲《魔物獵人 Explore》(iOS / Android)的最新遊戲情報。

「斷裂群島」~最初之地。各式各樣的試練正向著獵人們迫近!

若要穿過「裂界域」必先進入位於「斷裂群島」的「マラクジャ群島」。而在「マラクジャ島」上建有名為「シャンバール」的探險據點。

探險據點「シャンバール」

「シャンバール」因為貴重資源交易令整個市場都處於熱鬧狀態,獵人們也能把寶藏帶回來交給博士進行鑑定!
シャンバール登場角色

山治
工匠集團中的專家級木匠大師。目前正在接受公會的修復及防災工作並擔當獵人們支援者一角。

波諾米爾
調查員老手,負責監督斷裂群島探險的工會幹部。也要處理斷裂群島引起的各種問題。

探險筆記
每位獵人都擁有的筆記。記載著「斷裂群島」各種未知領域的謎之筆記,通過不斷發現寶藏來填滿這本筆記吧!

發現寶藏後能獲得輝石作為報酬!當中通過強化古石碑獵人們能獲得進一步的能力成長!


Android事前登錄
iOS事前登錄

遊戲名稱:《魔物獵人 Explore /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エクスプロア》
推出日期:2015年秋
對應平台:iOS / Android
遊戲類型:狩獵動作
遊戲售價:基本遊玩免費(道具付費)
官方網站:http://www.mh-xr.jp/pc/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