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上架』比卡超:出黎啦,小智!《Pokemon Shuffle Mobile》雙平台上架

The Pokémon Company開發的寵物小精靈手遊《Pokemon Shuffle Mobile/ポケとる スマホ版》(iOS/Android)經過個多月來的測試,終於在雙平台正式上架。


《Pokemon Shuffle Mobile》的戰鬥方法相當簡單,只要將相同的小精靈圖案湊成直/橫排就能作出combo攻擊。雖然移動精靈有「步數」這項限制,但由於沒有時間限制,就算放置一段時間思考也不會感受到壓迫,初學者也能夠輕鬆上手。
雖然本作品屬小品類型,不過當中用精靈球補獲野生精靈這個經典動作也被繼承下來,令一眾FANS格外親切。另外,官方強調除了戰鬥外,也可試著休閒地培養小精靈並享受其中的樂趣!


遊戲名稱:《Pokemon Shuffle Mobile/ポケとる スマホ版》
推出日期:已推出
對應平台:iOS/Android
遊戲類型:益智拼圖
遊戲售價:基本遊玩免費(道具付費)
官方網站:http://www.poketoru.jp/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