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Up]《水晶之心 Crystal Hearts World》Cosplay FT.@ YuDan【魚蛋1/2幸福角度】

《水晶之心 Crystal Hearts World》是一款策略型RPG手機遊戲,遊戲採用精緻的3D視覺風格,打造出韓國頂級的唯美畫面及場景,搭配豐富的角色與多樣化的職業技能選擇,帶給戰士們極高自由度的遊戲戰鬥體驗。

前言
目前網絡上流傳著眾多AI美女照片,雖然每一張都栩栩如生,不過在眼神神態上與真人亦有一段距離。有見及此,我們Lvup將與香港創意廣告公司Ctrl-Media合作刊登他們旗下Cosplayer的過往宣傳照,讓更多台港澳Lvup fans可以認識她/他們。

以上就是YuDan【魚蛋1/2幸福角度】在《水晶之心 Crystal Hearts World》的精心Cosplay,以後亦會報導更多不同遊戲Cosplay資訊,若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Lvup」專頁!
*以上照片為Ctrl Media Ltd﹑Cosplay本人及其產品共同持有著作權,侵害必究。

YuDan【魚蛋1/2幸福角度】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YUDANSCOSPLAY
YuDan【魚蛋1/2幸福角度】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yudan1217/

作者:阿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