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heir: 龍息神寂》x 《龍與地下城》正版聯動活動今日上線,崔斯特·杜堊登限時卡池開啟!

與《龍與地下城(Dungeons & Dragons)》(以下簡稱《D&D》)正版聯動的策略TRPG《Dragonheir: 龍息神寂》(以下簡稱《龍息:神寂》)聯動特別內容於今(17)日正式開啟,冒險者有機會獲取卓爾精靈遊俠「崔斯特·杜堊登」,感受與他和「黑豹關海法」共同戰鬥的快感,伴隨聯動還有多種新怪物、新地圖! 一起來了解精彩的活動內容吧!

 

 

  • D&D正版聯動,限時召喚精靈遊俠崔斯特

在D&D的設定中卓爾精靈通常屬於邪惡陣營,而有一位選擇與種族決裂站在善良陣營的傳奇角色,幾十年中用他的成長故事打動著全球無數讀者,他便是——卓爾精靈遊俠「崔斯特·杜堊登」。

這次聯動,崔斯特將攜黑豹夥伴關海法來到艾達西亞大陸,在異界位面惡魔向這片土地伸出魔爪時,拯救冒險者並共同組成冒險小隊,踏上追捕厄圖炎魔的旅程。

 

聯動英雄崔斯特的技能為揮舞雙刀攻擊目標及目標周圍小範圍的敵人,與關海法一同面對敵人時能夠在一定範圍內造成冰冷傷害。現在登錄遊戲,馬上透過限時卡池「遙光召喚」抽取崔斯特!

※限時卡池開啟時間:2023/11/17(更多活動詳情可見粉絲團或官網)

※卡池說明:可直接抽取聯動英雄崔斯特或以足夠數量的信物直接兌換崔斯特。

 

冒險者在決定命運時常用到的D20和D4骰子,也會在本次活動中新增「銀翡骰子」外觀。 如崔斯特巡林者斗篷般的綠色點綴著金屬骰子,可以看見代表崔斯特雙刀和與符合其森林女神信仰的樹葉元素。 D4骰子則有黑豹關海法的標誌與它的抓痕設計,在冒險中使用「銀翡骰子」,也許也會為冒險者帶來一些不一樣的庇護。

「銀翡骰子」可透過完成活躍活動、收集信物兌換等多種途徑獲得,有興趣的冒險者不容錯過。

 

  • D&D專屬聯動新怪物、新地圖解鎖

炎魔的手下迷誘魔(Glabrezu)和弗洛魔(Vrock)也會來到艾達西亞,成為冒險者要面對的一部分敵人。

迷誘魔是有著甲殼質爪子龐大怪物,表面看似兇猛獸性,其實是欺騙和謊言的大師。 他們掌握著強大的幻術魔法,擅長用幻術偽裝欺騙敵人,技能可使目標昏迷並持續失去生命值。

 

弗洛魔有著如刀般鋒利的爪牙,戰鬥中它們往往會發出恐怖的尖叫聲,用以震懾敵人,使區域內目標眩暈並受到傷害。

 

冒險者將與崔斯特和關海法並肩作戰,對抗這些怪物。

 

隨著追捕厄圖的旅程愈發深入,冒險者還將解鎖新的沙盤場景「惡魔召喚祭壇」與「厄圖的神廟」。 邪教徒據點中用於從異世界召喚惡魔的黑暗魔法祭壇透著火光,預示著炎魔的降臨。 至於神廟內部究竟會發生什麼,等冒險者進入後便會逐漸揭曉…

 

 

和崔斯特、關海法共同對抗炎魔厄圖的跑團之旅中,冒險者還將有機會解鎖崔斯特人物小傳,對這位傳奇英雄有更深的了解。 即刻下載遊戲,開啟這場充滿未知和變數的精彩旅程!

未來還會有其他D&D經典模組穿越位面被帶到艾達西亞大陸,享受這次跑團之旅的同時,也別忘了持續關注遊戲新聞和《龍息:神寂》官方粉絲團獲取更多資訊!

 

 

iOS版下載連結:https://apps.apple.com/tw/app/id1668757233?at=1010l3Vj&ct=GNN

 

Android版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gra.dragon&referrer=utm_source%3Dgamer.com.tw%26utm_campaign%3Dgnn

 

Windows & Mac版下載連結:https://tw.dragonheirasia.com/download/?from_source=PRBAHA

 

Steam商店: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203070/Dragonheir_Silent_Gods/

 

官方網站:https://tw.dragonheirasia.com/

 

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agonheirAsia

 

作者:快樂係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