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前線》聖誕主題造型「暖冬頌奏」及聖誕綱領活動「初雪,落於掌心」同步開啟

《少女前線》聖誕主題造型「暖冬頌奏」及聖誕綱領活動「初雪,落於掌心」同步開啟

 

龍成網路代理之手機遊戲《少女前線》於今(22)日維護後推出聖誕主題造型「暖冬頌奏」及聖誕綱領活動「初雪,落於掌心」同步開啟,一同渡過雪白的暖冬吧!詳情請參考以下報導。

 

 

「暖冬頌奏」採購主題登場

  • 活動時間:1222日維護後至1 12 日維護前

 

格里芬的聖誕假期即將開始,陪著少女們一起在冬季的市集準備禮物、採購新服裝、購買蛋糕,迎接平安夜的到來吧。此次推出「暖冬頌奏」主題裝扮,共包含「M26-MASS-星願嚮導」、「SPAS-15-茸白派對」、「TKB-408-寫生平安果」、「Mk23-獻禮紅絲絨」、「MP5-早安晨雀」、「Zas M76-馴鹿軼事」等六位人形的裝扮。夜晚,在銀白的大地上一起堆雪人玩耍,也許還有機會見到正在值班的麋鹿唷。

 

其中「M26-MASS-星願嚮導」將搭載 Live2D 功能。「MP5-早安晨雀」將以禮包形式販售!

M26-MASS-星願嚮導」將搭載 Live2D 效果。目標是逛完這整條街~我看看,大概還有十個路口吧。

SPAS-15-茸白派對」指揮官,準備好從12月音樂清單中的挑首金曲來播放了嗎 ~

TKB-408-寫生平安果」潔白的雪地,就是天然的畫布,讓我們一起描繪冬季吧!

Mk23-獻禮紅絲絨」Darling ~ ~ 來嚐一口紅絲絨蛋糕吧,這是人家特地為你準~ ~ ~

Zas M76-馴鹿軼事」該來去下一個乖小孩家送禮物了,讓我看看乖小孩在哪裡?

MP5-早安晨雀」將以禮包形式販售。指揮官,下雪了,讓我們一起堆雪人吧。

 

綱領活動「初雪,落於掌心」同步開啟 

  • 活動時間:12 22 日維護後 至 1 11 23:59

 

雪花緩緩飄落,象徵著冬季的到來。活動期間,完成任務獲取積分,將獲得豐富獎勵,其中包括PPSh-41全新裝扮「純真花環」!銀白色的冬天已抵達,象徵花季的春天也不遠了。

 

聖誕綱領活動「初雪,落於掌心」達成指定積分可獲取豐富獎勵!

 

PPSh-41-純真花環」達成指定積分即可獲取。願幸福無始無終,如松柏般四季常青。

 

官方將不定期釋出更多活動情報,請密切注意官方最新遊戲公告。欲知更多《少女前線》相關資訊,可關注後續報導及官方網站。

 

iOS版下載連結https://apps.apple.com/tw/app/id1181727699

Android版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txwy.and.snqx

《少女前線》官方網站https://gf.txwy.tw/

《少女前線》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f.txwy.tw/

作者:繁時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