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登錄』成為踏上鈴蘭頂點之人!《熱血高校 V》準備開片

KONAMI(6)今正式宣佈改編不良少年漫畫《熱血高校 又名:WORST極惡王 及 漂丿男子漢》的喧嘩RPG手機遊戲《熱血高校 V /クローズ×WORST V》(iOS / Android)正式展開事前登錄,同時一併公開本作的宣傳PV,遊戲將於2015年秋季登場。


本作中,除了將會把原有的「幹架烈傳」與「激鬥烈傳」的戰略性更加進化提升之外,也將會把之前《打威鳴舞斗》中的打架動作更加提升強化,除了將會加入夥伴一起攻擊的爽快感之外,還將會加入新要素「小隊風格」登場,讓各位可以配合對手來變更前衛後衛的角色,並透過前後衛的連攜技組合來發揮壓倒性的戰力擊倒對手獲得勝利!




原作簡介(轉自WIKI):
故事講述月島花由圈外(電話網絡不能覆蓋的範圍)到鈴蘭讀高中,住在梅星一家,而且結識了一班出生入死的朋友。上課第一天放學,便參加了鈴蘭的一年戰爭(由一年級的自願參加者並選出每屆的一年級霸主)並成為了冠軍,揚言要成為鈴蘭第一個番長。

本作現正接受事前登錄,凡登錄者將會獲得號稱「鈴蘭史上最強之男」林田惠 作為同伴!

遊戲名稱:《熱血高校 V /クローズ×WORST V》
推出日期:2015年秋
對應平台:iOS / Android
遊戲類型:喧嘩RPG
遊戲售價:基本遊玩免費(道具付費)
官方網站:http://www.konami.jp/cxw/v/index.php5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