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登錄』以鎖鏈戰記為基礎的進化作品!《末世之蝕》宣傳動畫

今(9)SEGA GAMES公開旗下跨平網絡RPG新作《末世之蝕 / ワールド エンド エクリプス》(iOS / Android / PC / PSV)最新宣傳動畫,當中我們能看見從村莊到戰鬥的遊戲畫面!


戰鬥看來是沿用 CC 的戰鬥系統,但當中察覺到戰鬥人物不再是Q版形式,而是包括敵人在內全以3D顯示(對手機的考驗又來了)!另外,影片當中也展示除了對人戰外,還有類似大型BOSS戰 及 擊破結界水晶的戰鬥(難怪SEGA對此款作品有信心了)!








另外,遊戲的事前登錄已達成瘋狂的20萬人!獎勵還在加碼中,開始留意本作而又沒領取事前的朋友要盡快了,因為手機版將於 10 月推出!

▼事前登錄▼

遊戲名稱:《末世之蝕 / ワールド エンド エクリプス》
推出日期:2015年內
對應平台:iOS / Android / PC / PSV
遊戲類型:網路RPG
遊戲售價:基本遊玩免費(道具付費)
遊戲官網:https://wee.sega-online.jp/entry/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