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今(23)日宣佈機械人RPG遊戲《超級機械人大戰 X-Ω/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X-Ω》( iOS / Android )大幅更新多款SSR機體。

■期間限定扭蛋「集いし勇者達」


活動期限:
實施中~2015/10/31 23:59(預定)

以下為本次活動中登場的新機體:

高裝甲,高攻擊力,攻守俱備的大人氣機體
「プロテクトシェード」「勇者」此兩招均為減傷技能配合精神指令「勇氣」發動狀態時使出的必殺「ヘルアンドヘブン」擁有絕對的破壞力!

運動性最高的機體。能力「聖戦士」能使攻擊與迴避提升。必殺「ハイパーオーラ斬り(コンボ)」追加貫通效果將令輸出功率發揮極致。

移動力高能快速捕捉到在戰線上的敵人,配合提高命中率與迴避率的能力將使運動性能進一步提升。另外精神指令「覚醒」能使步槍的攻擊速度提高做成亂擊掃射!

高HP高裝甲值高攻擊力的強力機體。能力「スタン耐性」將有效防止スタン攻擊,而且擁有遊戲中數一數二超高威力的必殺技「超電磁スピン」。

回避率高配上能力「ECS」能使通常射擊無效化!必殺技「ラムダ・ドライバ発動」使攻擊及攻擊速度一定時間內提升,能有效的快刀斬亂麻!
最後還能習得令掉落率提升的「強運」精神指令。

擁有高防禦力的後衛型機體。能力「偉大な勇者」及「マジンパワー」均能提高攻擊力。必殺技是能造成大範圍傷害並附加スタン状態的「サンダーブレーク」。

後衛攻撃型三一萬能俠。能力「闘争心」將在HP2/3以下捉高攻擊力,是後衛高火力型機體。必殺技是能造成連續6HIT的「ミサイルマシンガン」。

巨大的斬艦刀能一擊粉碎接近的敵機。能力「PS 装甲」使物理攻擊傷害減輕。

擁有大型光束系必殺技「320mm 超高インパルス砲アグニ」!能力「暗闇攻撃」將使敵方命中率下降,是值得信賴的後衛援護機體。

「炸裂・タウ・銀河ビーム」強力必殺技能造成直線貫通傷害。能力「銀河美少年」能使爆擊率提高配以「ボスクラッシャー」將對BOSS戰有利。

遊戲名稱:《超級機械人大戰 X-Ω /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X-Ω》
推出日期:已推出
對應平台:iOS / Android
遊戲類型:機械人RPG
遊戲售價:基本遊玩免費(道具付費)
官方網站:http://srw-x.suparobo.jp/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