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HIT消息(內附APK)』「腹黑眼鏡」穿越圖板世界!《召喚圖板》x《記錄的地平線》合作決定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旗下棋盤RPG手機遊戲《召喚圖板 / サモンズボード》(iOS / Android)預告和熱門動漫《記錄的地平線》展開合作活動,同步推出twitter記念活動!

下載連結


《記錄的地平線》作品概要:
記錄的地平線是橙乃真希以MMORPG為世界舞台的奇幻小說,自2010年4月在投稿網站「成為小說作家吧」上連載,2011年3月透過Enterbrain發行,是繼《魔王勇者》之後第二部出版實體書籍的作品。至2012年1月時,日文版發行數量已經超過30萬本。
前五冊是第一部,第六冊開始為第二部。
《記錄的地平線》故事簡介:
老牌網絡遊戲「幻境神話」引入第十二次資料片改版〈開拓智域〉後,日本有三萬名用戶被鎖在遊戲當中。現實與遊戲奇妙融合的世界中,男主角城惠在秋葉原街的舞台上展開了戰鬥……。

遊戲名稱:《召喚圖板 / サモンズボード》
推出日期:已推出
對應平台:iOS / Android
遊戲類型:棋盤RPG
遊戲售價:基本遊玩免費(道具付費)
遊戲官網:http://sb.gungho.jp/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