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HIT消息(內附APK)』強大的「茶會」同伴們參戰!《召喚圖板》x《記錄的地平線》活動開始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旗下棋盤RPG手機遊戲《召喚圖板 / サモンズボード》(iOS / Android)將於今(12)開展和熱門動漫《記錄的地平線》的合作活動!

下載連結


■與人氣動漫《記錄的地平線》的合作活動終於到來!在這裡等著各位冒險者的是挑戰關卡 「七なる庭園のルセアート」及存在「パルムの深き場所」的強大BOSS!!!
【活動期限】
2015年11月12日10:00 ~ 2015年11月26日09:59



在期限中完成「イベントミッション」將能獲得「藤色の小振袖アカツキ」作為獎勵!

■「城惠」「曉」、「直繼」超強的《記錄的地平線》同伴將在 「ログ・ホライズンスペシャルガチャ」內登場!
【活動期限】
2015年11月12日10:00 ~ 2015年11月26日09:59




遊戲名稱:《召喚圖板 / サモンズボード》
推出日期:已推出
對應平台:iOS / Android
遊戲類型:棋盤RPG
遊戲售價:基本遊玩免費(道具付費)
遊戲官網:http://sb.gungho.jp/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