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登錄』坂本真綾將是新世界的關鍵!《New World》第二彈情報

BANDAI NAMCO於今(13)公開旗下手機網絡RPG遊戲《New World / ニューワールド》(iOS / Android)第二彈角色情報及其開始故事!本作預定於2015年內上架。

遊戲開始故事公開!


在森林中開始激烈的戰鬥!
在擁有壓們性實力的對手面前,看著同伴們一個個倒下。在意識衰落之間彷彿看見一道白銀之光呼喚著主角!
「你找到我了」

主角睜開眼後發現自己在街中。剛剛的…難道是…夢嗎?
在呆呆的樣子下,看見名為「ジュリ」的少女在酒館中等待著主角。
與其他同伴「シャノン」「マルタ」集合後,4人決定向著森林中出發。

當主角一行人來到森林的時候,發現為數眾多的賞金獵人正倒臥在地上。
移開視線,看見身穿黑色禮服的「哭泣公主」正在和名為「DD」的冒險者對峙著。
DD「現在不是驚歎發現高額賞金的時候。在面前的是非常強大的對手…」
而然主角們卻不顧危險挑戰「哭泣公主」。可是,因為實力過於懸殊的關係一行人陷入命懸一線的狀態。就在此時有一道白銀光輝出現在主角面前,在光之中能看見「銀色獨角獸」的身影。
獨角獸站在主角面前。
(這是什麼感覺.……不斷有力量湧現……!?)
主角獲得神秘力量能夠發動禁斷之力「G.O.D.(ゲイズ・オブ・ドミネイター)」!
「哭泣公主」被擊退,獨角獸亦消失了,留在原地的只有一頭蓬亂頭髮的神秘少女!?

角色情報 第2彈!


哭泣公主 (CV:坂本真綾)

DD(CV:沢城美雪)

アルジェ(CV:久野美咲)

豪華聲優陣公開!

遊戲名稱:《New World / ニューワールド》
推出日期:2015年內
對應平台:iOS / Android
遊戲類型:網絡RPG
遊戲售價:基本遊玩免費(道具付費)
官方網站:http://newworld.bn-ent.net/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