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登錄』通往新世界的大門快將開啟!《New World》第三彈情報

BANDAI NAMCO於今(27)公開旗下本格網絡RPG《New World / ニューワールド》(iOS / Android)第三彈角色情報,最新遊戲宣傳影片亦同步釋出。


本作是承襲《.hack》系列的世界觀跟遊戲概念,全新構築的新企畫「Project N.U.」的第一波網路 RPG。遊戲開發是由經手過《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等系列作品的 CyberConnect2 擔任,主要角色設計則是邀請到以《新世紀福音戰士》以及《夏日大作戰》等作品聞名的貞本義行操刀。
角色情報 第3彈!
訓練所的女教官
芭芭拉(CV:田中敦子)

擁有獨特的壓迫感的原軍人女教官,言行舉動都很嚴格,但是親情的接待生存率高的以冒險者。
在訓練所中,能夠強化靈魂。除了有強化合成之外,好友上升稀有度的進化合成,突破等級上限的限界突破合成。

小酒館的海報女郎
莫莉(CV:小倉唯)

酒場父親的女兒,非常認真的人,不僅經營著酒場,還運營向冒險者介紹任務的依賴所。
在酒場中,能夠選擇冒險任務。任務中有主線任務和期間開展的活動任務。還有和角色關係好就會解放角色任務。

獎品兌換處的大姐姐
莎拉拉(CV:東山奈央)

從冒險者收集各種各樣的東西,不思議的大姐姐。因為看得太多,所以封住了眼睛,有這樣的傳言。
在景品交換所中所持有的道具或者點數能夠喚起各樣的東西。

在鍛冶屋工作的獸人少女
維嘉(CV:原涼子)

憧憬鍛制的作品,年輕的獸人少女。
在鍛冶屋中可以進行裝備武器的強化,合成同樣的武器或者裝備後能夠獲得經驗加成。

遊戲名稱:《New World / ニューワールド》
推出日期:2015年內
對應平台:iOS / Android
遊戲類型:網絡RPG
遊戲售價:基本遊玩免費(道具付費)
官方網站:http://newworld.bn-ent.net/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