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鎖鏈戰記》矛盾的對決,今日改版將開放《Chain Story羈絆酒場》

移動怪獸代理SEGA旗下手機遊戲大作《鎖鏈戰記》,營運團隊於今日改版將開放《Chain Story羈絆酒場》推出全新義勇軍:半身受到魔化而時常陷入狂暴,仍用殘餘意志不斷尋找自我的青年「SSR狂戰士路克」;野心勃勃,曾是聖杯騎士團團長的「SSR災禍騎士奧魯多蘭多」;以及遭受聖騎士團驅逐而內心充滿仇恨的「SR灰白騎士卡丁薩」,並且特別加入「SSR聖王女 尤莉安娜」、「SSR溫和之炎 琪琪」以及「SSR魔法學園學生會長 菲麗安娜」期間限定登場!其中「SSR狂戰士路克」更是開啟Chain Story鎖鏈任務-第十五章「征服王的野望」的關鍵角色喲!

四月份免費SSR新角色登場預告!『起始之村』即將開放四月份月間任務,有機會從寶箱中獲「SSR年幼森林妖精 帕蘿瑪」;幸運戒指交換所推出4月義勇軍「SSR白鋼聖騎士 密利耶」使用70戒指即可免費兌換喲!

黑と白の罪念.魔化戰士「SSR路克」暗の狂擊!
期間限定Chain Story羈絆酒場開啟,義勇軍們可限時收藏到新角色「SSR狂戰士路克」、「SSR災禍騎士奧魯多蘭多」以及「SR灰白騎士卡丁薩」;更加入「SSR聖王女尤莉安娜」、SSR溫和之炎琪琪」、「SSR魔法學園學生會長菲麗安娜」…等觸發Chain Story連鎖任務的關鍵角色,並同時開放Chain Story連鎖任務第十五章「征服王的野望」角色特別劇情,完成該連鎖任務即可獲得A級武器「聖劍大十字」一把,

SSR狂戰士 路克
因為罹患黑化病,導致半身變成怪物的青年。雖然意識常會被突如其來的狂暴意念佔領,但他勇敢地與這些衝動正面對抗,同時尋找讓自己復原的方法。

SSR災禍騎士 奧魯多蘭多
野心勃勃、想看到整塊大陸陷入戰火。前額中央有著與生俱來、據說只有聖人才有的聖痕,曾擔任聖騎士團之一—「聖杯」騎士團的團長,更是被推選為聖人候選人的天縱英才,但因為某種原因被視為罪人並逐出聖都

SSR灰白騎士 卡丁薩
曾是隸屬於聖杯騎士團的聖騎士之一,更擁有只封給優秀人物的「白騎士」稱號,但後來被視為罪人、拔除騎士團長職務並逐出聖都,就此離開了聖騎士團。現在的他身著灰色鎧甲、以騎士為仇敵,被稱為「灰白騎士」。

幸運戒指、月間任務限定! SSR「密利耶、帕蘿瑪」無料放送!
「幸運戒指交換所」全新四月份幸運戒指角色「SSR白鋼聖騎士 密利耶」即將登場,4/1後將可使用70枚幸運戒指直接進行兌換,使用普通轉蛋與挑戰轉蛋也有機率抽到喔!
位於【起始之村】的「每月任務」同時推出四月份新角色,挑戰任務成功就有機會從第4寶箱中獲得「SSR年幼森林妖精 帕蘿瑪」!

SSR白鋼聖騎士 密利耶
她是負責守護聖都的聖騎士之一,也是十七聖騎士團中的“聖光”騎士團將領。雖然身為一名女性,但身著重裝鎧甲,擊退各方敵人攻擊的英姿與實力,讓她有了「白鋼的聖騎士」的異名。

SSR年幼森林妖精 帕蘿瑪
海風氏族的弓箭手。出生至今還不到20年,是少數的森林妖精幼童之一。她跟森林裡的野獸都是好朋友,經常整天都跟動物們聊天。海風氏族有接受守護動物的祝福並繼承其神體(毛皮)的儀式,但她目前尚未得到守護者。

「暴走魔像」特別任務!! 限定武器「削泥魔劍」免費送
於活動期間內(2015/03/26 – 04/02 14:00)【起始之村】將出現「暴走魔像」相關任務,義勇軍們只要前往挑戰成功,即可免費獲得「體力果實」、「戰士成長卡IV」以及針對魔像類怪物可額外造成30%傷害的特殊武器「削泥魔劍」喲!

.iOS免費下載: http://goo.gl/lLBnLT

.Android免費下載: http://goo.gl/Jcwzrl

.《鎖鏈戰記》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inChronicleTW

作者:繁時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