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登錄』守護屬於我們的世界!《Gate Brave Scramble》自衛隊正在招生中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今(10)公開由動畫《GATE 奇幻自衛隊》改編的手機遊戲《Gate Brave Scramble》(iOS/Android)宣傳影片在影片當中我們能一窺本作的戰鬥模式,而遊戲事前登錄正在進行中。


關於《GATE 奇幻自衛隊》

作者「柳內匠」在自己網站連載,並在短時間內獲得了人氣,在 2010 年 4 月由 Alphapolis 出版的異世界 × 自衛隊奇幻小說。

以日本的陸上自衛隊使用近代兵器在異世界戰鬥為設定而引起話題,融合了奇幻世界、軍事、美少女、政治等各種要素,是一部大規模世界觀的奇幻風格娛樂作品。目前是販賣部數累計超過 350 部的人氣作品。在 2015 年 7 月於日本撥放了電視動畫第一季,也預定會在 2016 年 1 月起撥放第 2 季「炎龍篇」。



事前登錄連結

遊戲名稱:《Gate Brave Scramble》
推出日期:2016年
對應平台:iOS / Android
遊戲類型:戰略RPG
遊戲售價:基本遊玩免費(道具付費)
官方網站:http://gate-bs.bn-ent.net/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