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HIT消息』交錯的命運即將相遇!《SD高達G世紀創世》參戰作品公開

PS4/PS3/PSV《SD高達G世紀創世》是時隔四年之久的系列新作,於12月15日正式發表。而本週的日本雜誌中介紹了一些關於本作的詳細情報。目前部分雜誌圖已偷跑,我們就結合著這些圖來簡單介紹一下:

首先,本作目前預定在2016年發售,遊戲製作人為伊藤翔平,開發仍然是由Tomcreate負責。

遊戲的收錄作品方面,目前公開了38部收錄作品,時間點截至宇宙世紀100年左右,從“and more”字樣看可能還會有後續公開情報,最終遊戲將收錄約650部機體。

本作將深刻挖掘宇宙世紀的故事情節,採用了名為“宇宙LINK”的新系統,目前官方未公開此系統的詳情,不過從畫面推測,可能是從高達系列作品中的經典戰場或都市等“場所”展開故事。而開發與設計等系列經典要素依然健在。

目前可以確認的是,遊戲的畫面將會有比較大的進化。特別是機體建模會全部經過重製,雜誌上公開了一幅新舊版高達的建模,可以看到建模從原來的2頭身變為接近3頭身,而細節刻畫也更為細緻。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