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痛!這個學生應該已被老師絕子絕孫了!老師也失業了~

最近網上流傳了一段令人天下所有男人也隱隱作疼的短片。短片中有一個男人,看來是一個物理學老師,在用斧頭做一個科學實驗,但卻錯誤擊中了學生的生殖器上!

該名老師似乎在為全班學生講課,而拍攝者相信是學生,在把實驗結果記錄在自己的手機中。

在影片中,老師似乎試圖解釋胸口碎大石的力學原理,該名「受害者」則當實驗人員躺著並用胸口頂著大石。

但當那老師把斧頭砍下來時,由於打歪了,大石只碎了少許,但斧頭卻繼續直擊那男生的生殖器!看到那男生痛苦地綣著身體,而就在這一刻,影片便終止了。

由上載者的標題「How the physics teacher lost his job (物理學老師如何失去他的工作)」,我們已可以猜到這名物理學老師的最後結果,然而,筆者反而想知道那男生最後怎樣呢?

很可怕吧!分享出去給更多男生看,著他們不要隨便當實驗人員啊!

作者: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