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HIT消息』Blizzard(暴雪娛樂)的下一款手機遊戲是它!?

Blizzard於去年11月宣布以59億美元收購King,雙方宣稱這是「最大的娛樂網絡之一」和「在196個國家中擁有5億月活躍用戶」的結合,並且擁有世界上十個「最具有標誌性的互動娛樂系列經營權」。在收購完成後Blizzard旗下所有遊戲的活躍用戶已達到5.5億,正式成為全球最大的遊戲開發發行網絡。

Blizzard此舉意在發展移動遊戲,擴展遊戲受眾群體。近日,在Blizzard的財務電話會議上,King公司的CEO Riccardo Zacconi談到了關於公司被收購後的一些未來計劃,據Zacconi表示,動視暴雪希望King能夠開發出更多基於旗下受歡迎的遊戲IP的手游產品,善加利用King的專長實現龐大休閒遊戲用戶基數的遷移和跨越。
Zacconi同時表示,King已經和Activision及Blizzard方面展開探討,有望將PC平台的經典IP移植到手機移動平台,這也似乎暗示著諸如《暗黑破壞神》、《星際爭霸》、《鬥陣特攻》等經典IP都有望手游化。



當然,依據Blizzard的計劃,這些IP並不會很快推出,但誰不想玩到正版的《暗黑破壞神》手機版呢?畢竟,Blizzard也花了高價買下King ,從早前的《爐石傳說》到近期King所推出的RPG新遊《HERO》,也似乎有意無意地證實了Blizzard攜手King進軍手游的態度和決心。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