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ChinaJoy封面大賽第四周評委推薦選手揭曉

2017 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賽第四周評委推薦選手正式揭曉!本屆封面大賽自開賽以來,在參賽選手數量與作品品質方面都創下了歷史新高!這代表著Cosplay文化在國內蓬勃的發展趨勢,也代表著廣大Cosplay愛好者對大賽的認可!我們希望能有更多的Coser分享出你們的作品,同時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動漫愛好者參與到大賽投票中來,為Coser們用辛勤汗水換來的精美作品投上寶貴的一票!

在激烈的票選階段同時,第四周的評委推薦選手也正式出爐,讓我們快來欣賞一下Ta的精彩的作品吧!

作品名稱:《尼爾機械紀元2b》

Coser:尤三

图片1

作品名稱: 《無心法師》

Coser:尤三

图片2

評委評語:

@微博動漫高級總監-黃雲:

後期和特效十分搶鏡,片子的選景也很貼合主題,最重要的是作品都以coser為主體,所有的前期後期周邊選材都為突出coser服務——為了能夠完美還原角色的coser而成為配角。

半次元運營總監-綠川:

後期與原作風格相得益彰,很好地表現了氛圍和特色!

AcFun彈幕視頻網站活動策劃、資深Coser-郭子:

選手的服裝道具製作的都非常用心,而且表現力都相當到位,兩位不同性格的角色從姿態到表情都把控的不錯。作品整體的色調搭配的都不錯,雖然沒有過多地做後期特效,但已經是非常優秀的兩套作品了。

嗶哩嗶哩內容運營-慕易:

選手很有潛質,各類型角色都能把握到位,兩個作品中,偏愛2b小姐姐,氣質非常貼合,很本色啊!服裝道具後期都很用心,尤其是岳綺羅的小紙人~

 

178負責人-徐暘:

這位參賽選手勇氣可嘉,無論是扮演2B小姐姐還是綺羅,都很努力。兩部作品在服飾、妝容、動作上都達到了標準。可是在無心法師的扮演中,構圖模糊且不規則、圖片品質以及人物表情很有缺點。但相比無心法師,2B小姐姐的COS在動作上可圈可點,靜態圖看起來也有較強的衝擊力,只是取景方面還需考慮再三,要是在廢墟或者野外的場地或許效果會更好。

動漫之家新聞頻道主編-劉蕃榮:

服裝道具都好還原,攝影後期大贊!2B小姐姐身材非常好~COSER的氣勢滿分,整套片子動作漂亮,不做作,場景還原。岳綺羅很像劇照!選景很好,還原度很高,後期色調也非常符合原著。

遊戲動漫攝影家,動漫大道藝術總監,魔導士影像工作室創始人-魔導士(欒孟傑):

其實在之前的封面大賽也好微博也好,尤三選手給我們一直帶來很多優秀的作品,歷年來產量豐富作品精良。而今年的封面大賽,我希望大家不僅僅關注的是這名選手後期的技法,並且其實選手在本次封面大賽參賽投稿的九套作品中也沒有再大幅度展示後期和插畫技術,而是回歸於Cosplay扮演的本身。

我們可以看到在《尼爾機械紀元》中利用簡單的特效著重於表現遊戲本身對於招式和磅礴氣勢的刻畫,讓觀眾即便沒有玩過也能感受到遊戲優秀的畫面和動作招式特點。《棋魂》和《無心法師》中更注重在場景氛圍色調的輔助下突出人物的表情和角色之間互動產生的情愫。在《姑獲鳥金鸞鶴羽》更是以幾乎沒有任何後期特效的純寫實外景手法去刻畫角色的表情神態,等等等等,尤三選手以她華麗多變的多重角色投稿告訴我們平面作品並不應當僅僅是攝影和後期的炫技,Coser在畫面中也不是站樁輸出,演員對於自己所表演角色的融入是整個畫面的靈魂。

知名遊戲海報攝影師—鷗子:

機械紀元這組圖從用光,角色動態,構圖,後期來看都還可以,看的出來製作的時候很用心,但是角色的劉海反了,但似乎並不重要。

無心法師這組片子整體故事方面看得出下了功夫,完成度還是蠻高的,但分鏡節奏有些拖遝。

Ta的更多作品:

當然,尤三(CN)其它題材的Cos作品,也同樣讓人印象深刻!讓我們欣賞一下吧~

Ta的更多作品,請點擊:http://2017.c3online.com.cn/he_homepage/user/user_pic?uid=11841

 

作品名稱:《尼爾機械紀元2b》

Coser:尤三

图片3

图片4

作品名稱:《陰陽師》山兔

CN:尤三

图片5

图片6

作品名稱:《龍族》上杉繪梨衣

CN:尤三

图片7

图片8

2017年ChinaJoy封面大賽獎項包括:最佳個人金獎、最佳個人銀獎、最佳個人銅獎、最佳個人(男)、最佳個人(女)、最佳社團金獎、最佳社團銀獎、最佳社團銅獎、靜態電影最佳劇情獎、靜態電影最佳攝影獎、靜態電影最佳人氣獎、微博人氣獎金獎、微博人氣獎銀獎、微博人氣獎銅獎、CJ微電影最佳人氣獎、CJ微電影最佳劇情獎、CJ微電影最佳影像獎以及評委推薦選手、周優秀選手、優秀攝影師、優秀後期師共計二十一項大獎。獲獎選手將獲得CJ封面大賽榮譽證書、CJcosplay嘉年華官方訪談、cosplay代金券、鷗子影像聯合血盟工作室量身打造史詩級海報大片、電子產品以及微博認證等超多榮譽!

 

小貼士:封面大賽官網註冊用戶都可在網站首頁為入圍作品投票,每天每個使用者有5票的投票機會哦,趕快行動起來吧~

您可以添加ChinaJoy Cosplay官方微信來瞭解更多活動訊息:

图片9

更多資訊敬請關注:

官方微信號碼:CJ_Cosplay(或搜索“CJCosplay嘉年華”)

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賽官方網站:http://www.c3online.com.cn

新浪微博主頁:http://weibo.com/chinajoycospla

作者:繁時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