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線2厘米難以界定,ChinaJoy主辦方再次調整新規定!!

繼早前網上盛傳ChinaJoy 的ShowGirl事業線露出不得超過2厘米,雖然得到大部分網民支持,但如何界定確實地執行,將有一定的難度。

ChinaJoy主辦方銳意調整往年的負面形象【大陸ChinaJoy通俗叫法為拆奶罩】,汲取專業人士意見後,將引入SG監管單位,並再次整合著裝規定。

 ●女模胸部必須由不透明、不透視材質全覆蓋  (違規圖片示例如下圖)

P9.jpg

    ●女模下裝腰部必須穿到骨盆以上,且不得低於臍下即不得露出肚臍,短裙或短褲下擺不得高於臀下線即不得露出臀線。 (違規圖片示例如下圖)

P10.jpg

 

部分審核的試裝照效果和現場實際效果說明

用於審核的上妝效果,已審核

P3.jpg

實際現場上妝效果,即使服裝沒有變化外,但穿著方式出現不同,造成效果不同,同樣屬於違規

部分服裝管理規定

1) 不得私自修改已經審核過的服裝

P4.jpg

上圖左側服裝為審核過服裝,右側則為SG私自修改的服裝,請註意黃框區域,肩帶已經改變,屬於違規

 

2) 女模不能只穿比基尼及類似內衣的服裝或不穿內衣  (違規圖片示例如下圖)

P6.jpg

3) 上裝明確規定,女模背部的裸露部位不能超過上半部的三分之二以上即腰節線以上; (違規圖片示例如下圖)

P7.jpg

4) 不得在模特敏感部位張貼、印制或展示產品及形象; (違規圖片示例如下圖)

P12.jpg

 

 

作者:繁時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