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牌 PS Vita 版美少女遊戲《Song of Memories》發表

新遊戲品牌「Pure Wish」(ピュアウィッシュ)預定於 2016 年春天推出 PS Vita 版美少女冒險新作《Song of Memories》(ソング オブ メモリーズ,暫訂),售價未定。

本作主題為「有關最後抉擇及歌曲演奏的故事」,描述發生在只有女性會被感染神秘病毒的世界中,感染者將成為「新人類」開始展開侵略,遊戲以主角與疑似感染的女主角互動為主軸展開一段苦戀。

●柊 花音
自小體弱多病,個性極為內向,但很有同情心。身為「DreamUnit」研發人員的母親不幸感染病毒,與父親雙雙亡故,主角成了她唯一的依靠。

●天竺桂暁
為根絕病原菌不擇手段,出身於某個貧窮村落,長大後離家外出工作,全村竟遭未知病原菌感染而滅絕,她接受老板的資助完成學業,並成為國際醫療機構的代理。

●若槻悠乃
新體操部的台柱,但個性極為內向,因為不想被討厭而對別人百依百順。父親為日本人,母親為瑞典人,有一個比自己優秀的弟弟,在經濟無虞的家庭中順利成長。

作者:民國

No comments yet.

Leave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