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Steam遊戲銷量排行榜

Steam平台在6月29日公佈了最近一周(6月22號到6月28號)的銷量排名,《ARK: Survival Evolved》仍然銷量第一。而《GTA5》在本期成功戰勝《CS:GO》殺入到了榜單第二的位置。

1:《ARK:Survival Evolved》
2:《GTA5》(↑1)
3:《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1)
4:《The Witcher 3:Wild Hunt》(↑1)
5:《Batman:Arkham Knight》(新晉)(備註)
6:《H1Z1》(↑1)
7:《Elite: Dangerous》(↓3)
8:《Steam Controller》(新晉)
9:《Cities:Skylines》(新晉)
10:《Batman:Arkham Knight》(新晉)(備註)

備註:《Batman:Arkham Knight》在本次有兩個上榜,但Steam公佈排行時僅僅是指向了商店鏈接,並沒有具體說明,我們猜測可能是一份上榜是因為本體,而另一份是含季票的捆綁版,同時該作已下架,所以我們在下文中將不做提及。
Steam平台作為全球最大的正版遊戲平台,其單機遊戲的更新速度以及遊戲質量都是比較好的,這個平台的一個特點就是所有遊戲會經過篩選才會出現在該平台上,供大家購買以及遊玩

Welcome to Steam

作者:粉紅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