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戰記 2》325日本封測 預定今年在台服務

《超時空戰記 2》25 日在日本展開封測 預定今年在台展開服務

日本遊戲廠商 CYBERSTEP 宣布,旗下新款線上遊戲《超時空戰記 2》將於 3 月 25 日在日本展開封閉測試。

《超時空戰記 2》是以身穿武裝的女孩與機器人進行戰鬥的線上動作射擊遊戲《超時空戰記》續作,除了結合高速戰鬥、隊伍戰等元素外,強調在動作與視覺表現加以進化,並有眾多新角色與機器人在遊戲中登場。

遊戲故事描述休姆族與機械族熱衷於「宇宙聯盟」戰鬥活動,這個活動聚集來自銀河對自己身手有信心的兩族強者,他們為了獲勝拼命戰鬥,而獲勝能夠拿到的獎勵將是宇宙碎片、這是讓得到它的人實現願望、如同奇蹟般的結晶。

《超時空戰記 2》戰記也在 KickStarter 募資網站持續募資中,目前募集到約 6 萬 3 千美元的資金,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在 KickStarter 說明中也提到,《超時空戰記 2》預定今年在台灣與韓國展開服務。

《超時空戰記 2》預定 3 月 25 日至 31 日在日本展開首度封測,公測日期將於日後宣布。

日本官網 : http://cosmicbreak2.cyberstep.jp/

作者:小火柴

一個賣女孩的小火柴,一根賣十秒。

No comments yet.

Leave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