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神器再現 《軒轅劍外傳─穹之扉》上市宣傳動畫再引熱議

軒轅劍革新之作:《軒轅劍外傳─穹之扉》即將於2015年3月26日震撼上市,登蒼穹啟天門,帶你解開塵封千載的上古之謎。

作為軒轅劍系列第十二部作品,《軒轅劍外傳─穹之扉》將歷史背景與神話傳說相結合,講述一段充滿神秘與夢幻色彩的動人故事。更使用全新光照系統與場景氛圍,打造風格多變的遊戲場景。明雷遇敵、即時戰鬥,顛覆系列傳統的遊戲玩法,打造全新軒轅劍之旅。

●最新力作《軒轅劍外傳─穹之扉》,將劍的傳說再次演繹。

上古時期,天帝為尋回失去蹤跡的愛女,強行大開天門,使得天與地之間能夠連結相通。此時,凡人可通過登天門之法,覲見天帝、獲取神力。

天帝此舉本是希望有志之士到達天門獲取神力後,能夠協助自己尋回愛女。無奈人心叵測反被利用,導致人間陷入混亂,九黎信奉巫教、崇尚鬼神而廢棄人事。

一時之間,妖人亂世戰禍不斷,百姓生活陷入不安與困頓之中。

顓頊帝唯恐蚩尤亂世再現人間,卻苦於自身能力有限,只得向曾協助軒轅黃帝以東皇鐘建立山海界的華胥之主求助。與此同時,華胥之主的兒女伏羲、女媧也因不忍見百姓受苦,故協同顓頊帝說服華胥之主,終以上古神器之陣強行將天門關閉。

自此之後,便無一人可隨意登天,神也無法隨意下凡,史稱“絕地天通”。

可惜天門的關閉,並未使得人間安穩下來。

此後,水神共工和火神祝融因故於不周山展開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曠世之戰,最終共工戰敗,怒撞不周山而亡。霎時天地傾倒,天河之水與共工戾氣一同注入人間,令凡間山洪氾濫,猛獸毒蟲傾巢而出,此時人間宛如煉獄。而後,女媧煉五色石補天,折神鱉之足撐四極,平洪水殺猛獸,百姓終得以安居。

斗轉星移時光飛逝,此時的人間經歷朝代更迭後,雖有過短暫的繁榮與安定,卻由於連續不斷的王位紛爭與天災人禍,使得王朝中衰,諸侯叛亂之事屢屢發生。

一時之間,民心不安戰禍四起。

在這禍亂未平之時,天生異象,一道純白螢光自天外降世。

同時,一股未知的神秘勢力也隨著異象出現於人間;為這紛擾未明的人間增添更多未解的謎團……

●天帝為尋回愛女,強行開啟天門,卻在無意中,引發妖人亂世。

●華胥國主以上古神器陣列強行關閉天門,是福是禍?

●上古神器太一輪再現穹之扉,又將引發怎樣的故事

●顓頊帝為何彈奏伏羲琴?

●司空宇手臂上的紋路,與顓頊手上紋路是否存在關聯?

●這一次,劍的傳說,又將如何演繹!!

《軒轅劍外傳─穹之扉》將於2015年3月26日震撼上市,遊戲劇情回歸軒轅劍系列獨特設定風格,將真實歷史時代作為背景框架,再以《軒轅劍》獨特的神話體系與之相結合,演繹一段別樣的山海傳奇之旅。

作者:繁時花火

No comments yet.

Leave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