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HIT消息』機會來了,想成為Marvel英雄的您準備好了嗎!?《Marvel復仇者學院》正式招生

由Marvel授權TinyCo.遊戲開發商打造的模擬經營手機遊戲《Marvel復仇者學院 / Marvel Avengers Academy》(iOS / Android)近日曝光了遊戲的預告影片,與以往開發者熱衷打造的打鬥遊戲不同的是,新作是以幽默輕鬆基調呈現的模擬經營遊戲。遊戲預定2016年上市。



預告片中以新生入學的方式呈現了Marvel旗下英雄的角色個性,包括青年版的IRONMAN、美國隊長、黑寡婦、綠巨人等,就連拍個學生證照片都如此不安分,可以看出每個英雄角色都個性十足,而在這樣的學院中培育英雄,一定趣味十足!


遊戲的玩法是,通過超級英雄的成長,開發他們的潛力和技能,同時派遣超級英雄去執行任務收集資源,從而利用資源擴張學院、升級英雄、並不斷招募新英雄,打造成一個實力不凡的英雄培育機構。據悉,不同角色分別有不同的故事線,可能獨立也可能相互有關聯。







遊戲名稱:《Marvel復仇者學院》
推出日期:2016年
對應平台:iOS / Android
遊戲類型:模擬經營
遊戲售價:基本遊玩免費(道具付費)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AvengersAcademy

作者:粉紅大少爺